晚上我們走到維多利亞港口,要觀賞八點時的燈光秀,我還在猜什麼是燈光秀?是對面那些大樓的樓燈會閃耀嗎?
還想到一個廣告,就是有二個年青人在大樓裡玩燈,然後整棟大樓看起來就像電子花燈一樣有規律的閃爍。

↓這是位於維多利亞港的星光大道,要欣賞大型燈光音樂秀『幻彩咏香江』,在這裡看最清楚。


↓小羽真的超可愛的,和前幾天在家裡耍番、難溝通的樣子大大不同。看來小羽也很喜歡旅行,一開心就願意照相了。


↓現在小羽擺Pose拍照時,都讓我有小女孩長大了的錯覺。她只有三歲多耶~開始懂得斯文了。


↓背後是很漂亮的城市大樓,小羽有聽到大家在講燈光秀,她很害怕會不會是煙火秀,因為她不喜歡巨大聲音。


我跟小羽說,不是放煙火,是對面那些房子到時候會有電燈閃來閃去哦!
她就放心多了,不然一聽到燈光秀就摀耳朵。

↓阿布真的很會逗小孩耶!這樣也能玩得咯咯笑~小羽馬上就記住阿布的名字了,回程坐飛機時,還一直問阿布阿姨呢?


我在維多利亞港口遇到Susan,遠遠就發現一個女孩子在用腳架自拍,還站在李小龍雕像前模仿李小龍,心裡想這個女孩子真是自得其樂,一個人旅行嗎?
走進一看發現是夥伴Susan,哈哈~當場取笑她一下下,雖然我遠遠看著她時,心裡有點羨慕,獨立與自信也是一種自由,我年輕的時候在做什麼呢?有沒有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過?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Susan在澳門、香港工作,特地抽空參加香港的國際大會,很認真而且有夢想的女孩。


↓改天分享她的減重故事,雖然是減重中哦!可是她簡直變一個人,真是不可思議,她現在很美很美。


↓很喜歡這張照片裡的小布,很難相像她曾經像個OBS,也不愛打扮,現在是個很有味道的女人,帶一點點藝術氣息。


可以再去看看小布的減重故事→四個月減了6公斤的布魯木
再看一次小布的比較照片,My God~真神奇。

現在跟小布拍照都要後退一點,因為她臉真的很小,是個小臉美女。

↓這是我最愛的二個人。


↓星光大道有很多明星手印。


↓這是我的富士Z2拍的,還可以吧?


↓港口不時有大大小小的船在穿梭,這是很特別的中國古代帆船,可以坐在上面欣賞港邊風景哦!


↓這也是觀光船,上面那條金色巨龍現場看很美,快門不夠快,很難拍得清楚。


↓這就是燈光秀,原來是樓頂會有光柱和雷射燈,很美的。


↓有點懷疑這台郵輪是故意開過來打廣告的。


↓想辨法捕捉當時的感覺,真的很美。燈光都還會配合音樂的律動呢!


↓這燈光秀,己經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全世界最大型燈光音樂表演。


↓看完後再慢慢逛回去,到九龍飯店搭免費的快線接駁車,回到快線九龍站時都九點了。


↓小羽玩一整天都沒午睡,終於忍不住在爸爸的身上睡著了。


結束很精彩的一天,回到飯店好好睡上一覺,明天還有新的事物在等我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