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機場富豪酒店坐〝的士〞到迪士尼,跳表才115元港幣,其實換算成台幣還是好幾百,可是因為香港民生消費不低,坐迪士尼專車一人也要50港幣,相較之下,計程車還便宜許多。

到了迪尼士入口,小羽『哇~』的一聲向這個噴泉跑去,每次被要求拍照就不耐煩的小羽,這次還主動擺pose咧~


拍完照片還跑回來看拍得如何?哈~

↓還說跟媽媽一起合照,結果太陽太大了,母女兩人騷首弄姿半天,眼睛就是張不開,太好笑了,忍不住放上來。


↓這次一起來迪士尼的朋友們。


↓經過小布的計算,先坐遊園車到最上面的幻想世界,再一路玩下來。開小火車的司機還裝酷耶~


↓在遊園小火車裡,母女兩又開始自拍,看我們的小鳥嘴~~~啾~


↓小布分享出她最愛的『蝦味先』,哈~這次香港之旅,解禁一次,回台後再繼續努力。


↓雖然是遊園車,但是延路的景色也不含糊,邊坐著小火車邊找出樹叢裡的小動物,栩栩如生。


↓下車後第一個吸引小羽眼光的,當然是小飛象囉!我特意坐在小羽的前一個座位,準備起飛後幫她拍照。


↓誰知道前後座的飛象,啟航後是上下錯開的飛,小羽從頭到尾都在天上,我只能這樣拍。


↓旋轉馬車永遠是孩子的最愛。


↓家裡有維尼熊的書,小羽一眼就認出來,迫不及待的走進去。


↓哇~進入了書中的世界,真奇妙。小羽說:『好大的故事書』


↓充滿夢幻的維尼熊世界,進入書中的幻想世界。


↓連我都忍不住驚奇,真的就是把書本放大。


↓餐廳裡的食物都充滿迪士尼的風格,連沙拉的麵包也是米老鼠圖形,還有果凍也是。


小羽可以代言果凍了,看她吃就覺得好想吃、好好吃。

↓對!接下來要看3D電影了。小羽很喜歡戴3D眼鏡,我覺得視線不好,一直拿下來,她還是自己再戴上去。


↓很高興,在玩的時候,家人都在身邊。以後有能力就連媽媽和公公一起帶出國。


↓電子布魯托,看得出小羽還帶點頑皮的神情嗎?


↓小羽對布魯托的舌頭很好奇,因為布魯托會吐舌哦!


幻想世界,我們跳過了咖啡杯,別問我為什麼跳過?那太折騰了。

↓這是一個圖騰圍成的廣場,圖騰會吐煙、噴水,很好玩說。只是小羽怕噴水,中間有一個外國女孩很大方的靠近小羽。


小羽就在這個小廣場玩了一下子後,我們就往下一站『探險世界』前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