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日本迪士尼海洋的居中位置,是一個很大的人造礁堡,遠遠就看到五顏六色的礁石,非常美麗。

↓這裡有很多小洞,可以鑽來鑽去、爬上爬下。小羽愛爬上爬下這點,跟我小時候很像~



↓真的很美麗,小羽看到尼莫還想去摸,可惜在水中間耶~


↓從礁堡旁邊的大門進去,就知道準備進入海底世界囉~


↓真的很漂亮耶~天花板做得像水面的水紋,整個空間就是海底世界。


↓這七彩水母忽上忽下,很好看~丸子一進來就拉著小羽說:『走~我們去玩水母。』


↓小羽跟丸子在水母上,丸子說:『來,看媽媽那裡~笑一個。』小羽就笑耶~也不做怪表情...


↓後來乃菁去買了冰棒,好大一隻哦~好像來到迪士尼,不吃一隻米老鼠就白來了?看小羽開心的咧~


↓我們在等美人魚劇場時,小羽跑來跑去的玩,我就一直照相。還是有很可愛、溫柔的一面啦^^


↓在劇場裡,演員吊鋼絲,配合動作,真的很像是在水裡悠游的樣子。這是美人魚和尼莫耶!


現場禁止拍照,所以...被制止後就沒再拍了。



結果這場劇場演完,我背著小羽出場,因為...
她很怕大聲的音樂,所以我就幫她摀住耳朵,時間久了就睡著了...
一出劇場,又開始生龍活虎~

讓我不會想再帶小羽去看任何一場音樂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