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這裡就好像走進了一千零一夜,迪士尼海洋好像一個小小的童話聯合國。
小時候聽過的童話故事,現在巨體的呈現在眼前,感覺好奇妙~
大人都要在這裡變成小孩。

團隊裡有好幾對情侶、夫妻,大家都這裡拍濃情蜜意版的故事,輪到我跟乃菁上場!
↓來點當媽媽的power吧...我跟乃菁越來越偏離辣媽主題,變成KUSO二人組~



↓哈~這魔繩,它好像也有故事?童話忘掉大半了,難怪小羽夜裡叫我講故事,我都只會講她小時候出生的故事...


接下來的畫面有爆點,正在喝水、吃飯的人請小心,我都不知道我女兒心裡在想什麼?

↓我拍完才知道小羽又扮鬼臉,套句格友Shirly說的,小羽真是鬼馬~


黑龍全家福,實習一下帶小孩,結果小羽還是出現怪表情,形象破滅!!
↓小羽啊~你長大有說不完的搞笑故事...



從日本回來,小羽自己看照片,竟然還會倒地狂笑。直說:『好好笑~』
看來,關於搞笑美少女,小羽是認真的...


↓這船跟香港迪士尼的維尼熊之旅很像,就像走進童話書裡。


↓這些場景都是動態的,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表情。


↓這隻鯨魚非常、非常大隻,在一個轉角處,不管大人、小孩都會驚呼耶~


↓這個巨人也很高大哦!起碼有二層樓這麼高,我是快趴下才拍全的。


↓真的很想知道這是那一個故事?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這隻鷹就在我們的上方,還會上下飛動。


↓有鯨魚又有船的故事是什麼?辛巴達歷險記嗎?


下次到迪士尼,請先複習童話故事,有助於融入情境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