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見了嗎

作詞:崔惟楷/奧斯卡 作曲:奧斯卡 編曲:Terence Teo

孤獨的住在 滿是回憶的房
偶爾的寂寞 太逞強
撐不住臉上 一滴淚的重量
還需要多點力量 倦了嗎 累了嗎
想跟誰 說說話 就在我懷裡停下
我在左右 在你左右 不讓你孤單自己走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陪伴著你直到最後
我不會走 我不會走 每次你難過的時候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你聽見了嗎
就算不知道 心痛怎麼閃躲 讓我陪伴你度過



很喜歡這首歌隱含陪伴與支持的力量。
第一次聽到時,聽著聽著不知不覺紅了眼睛。

今天早上,一邊聽著這首歌,一邊寫日誌。
女兒靠進身邊說:『媽媽我不喜歡聽這首歌,這首歌好可憐,我想聽 I can fly...』
小羽指的是我之前網站裡放的歌Proud of you,揮動翅膀的女孩。


驚奇小羽對音樂的感受力,孩子聽見了可憐的聲音,我一直以為喜歡這首歌,是因為讓我有陪伴身邊的人的力量。而現在,是不是因為我需要陪伴與支持?我在歌聲裡找到依靠,自己給自己力量。

我有沒有一點點的心情,是因為可憐自己?

不過我還是在這中間,找到一個往前走的力量,而我也知道,身邊所有正在逆境中的人,都需要陪伴與支持。而在當下,只有自己時,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能夠接納別人的支持,也能自我激勵,這是迎接幸福前必要的堅強。

這是一種沈潛,或許有一點感傷,但還是能發現自己心裡原有的力量,面對自己還是有虛弱的時候,停下來陪伴自己,給自己一點溫柔,也可以握住朋友的手,再度向前走~

或許我要欣慰的是,孩子喜歡飛翔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