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華視服務中心的青春講座,是我們的竹君總裁主講,想越來越美而且讓歲月不會在身上留下痕跡的人,一定要來聽她的講座。


昨天竹君好美好美,跟她拍照有點壓力,看不出來她己經四十三歲了,我三十七歲坐在旁邊真怕變成姐姐。
我拍完照還忍不住讚嘆說:「這就是吃營養品五年和吃十五年的差異啊!!」


竹君的課肯定大爆滿,還好我的客戶都早早就到了!


一個女人要美麗,首先膚色要透亮之外,膚色均勻真的很重要。
竹君說右邊是她二十八歲時的照片,眼睛和嘴巴四週都暗沈無光,這樣的氣色都不是很健康。


竹君在三十九歲時懷孕,這是生產前一週的照片,她因為有補充均衡營養,雖然肚子超大,但是全身只大到肚子耶!
我現在三十七歲懷老二,看見竹君三十九歲懷孕狀況都這麼好,感覺上我好像可以連生兩胎吼???
 
竹君生完baby,開始餵母奶、一天喝四杯營養補充品,沒有刻意吃營養代餐減重,四個月就恢復生產前的身材。
然後小Mia在開始吃副食品時,長大後也開始喝一樣的營養補充品,現在己經上幼稚園了,學校對Mia的成長、學習評等都非常高。
重點是我沒見過Mia尖叫或哭鬧,現在看丸子的Max也是這樣,在均衡營養中成長的寶寶,真的非常穩定而且有非常好的適應力。

其實不止是baby因為有均衡營養會有很好的適應力,我自己也有很深的感觸,我以前夏天怕熱會中暑,冬天怕冷會感冒,一個月要頭痛好幾次,止痛藥吃到三顆都沒有用,走路就腰酸背痛腳抽筋,更別提去爬山了!現在對於四季的變化,都很有適應力,不會引發身體上的不舒服!光是這次懷孕就覺得差很多,八年前我才二十九歲,但是孕期間就像一個老婆婆,現在我三十七歲,懷孕時出國、玩、走路逛街都沒有什麼問題,真是太神奇了!


竹君說,健康是在任何年齡、任何地方,都能享受生活的樂趣!
這句話在我以前我可能聽不懂,因為我從小到大就體力不好,沒經驗過什麼叫體力好,人的感覺是經歷過後才分得出層次!我因為想做體重控制,而意外得到均衡營養的好處,才知道我以前真的不健康,不健康的人生活品質就很不好!光是頭痛這件事情就讓我常常心情很煩躁,現在都擺脫這些惡魔了,我的時間就可以用在其他的地方!


身邊的人是不是常有這些問題?我仔細看了一下,我以前有頭痛、貧血、神經緊張、睡覺一直作夢、消化性問題,這些毛病求醫還真的沒有答案耶!


只要國人願意做好飲食和營養管理,醫院會少七成的病患呢!健保如果少七成支出,大家應該就不用繳那麼多健保費了吧!?


我們現在生存的環境,是處在一個非常不重視健康的環境,大部份的人用好不好吃來選擇吃什麼,所以餐飲業商人,也用好不好吃來製做食物!


如果不知道均衡營養怎麼做?至少要管理好自己的腰圍。


人類的腸道長度,其實不適合吃肉類,但是我們大部份的人都非常愛吃肉,我也是。
所以我早餐選擇喝一杯全草本天然的營養品,三餐有一餐吃素,營養狀態就提升三成耶!
如果沒有時間管理自己飲食內容的〝老外〞朋友,可以選擇我們的營養早餐計畫哦!

可以到我的俱樂部免費試喝,跟我預約吧!0987-341181
愛生活俱樂部:台北市懷寧街9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營養早餐 奶昔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