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新加坡一定要去賀寶芙總公司看看,因為賀寶芙在每一個國家的產品都不太相同,連奶昔的口味也會本土化,所以我每到一個國家就去看看這個國家有什麼產品,將來有一天在這個國家有了客戶時,才能幫客戶找到適合他們的產品。

我喜歡買台灣沒有的產品來體驗一下。

所以19日那天一大早就到新加坡總公司報到,實在太佩服新加坡了,果然一切都控制得很好。我們一到公司就接到號碼牌,然後被告知在幾點後再來,新加坡湧入一萬六千多名直銷商,如果不控管,我想會擠爆『義安城18樓』。


領到號碼牌後,給我們訂單和產品目錄後就通知我們離開,這樣才不會擠在門口。
所以我們就到隔壁的咖啡廳寫訂單,一群人在嘰嘰喳喳的討論要買什麼?



賀寶芙的公司無論在那一個國家,都保持一樣簡單、明亮、大方的風格,印象最好的還是日本總公司啦!
想到日本總公司的奶昔,唉呀~還是忍不住流口水。

不過新加坡總公司給我最好的印象就是秩序,因為號碼牌的流量控管,我在總公司裡購物時,不像在香港總公司要大排長龍,領商品時也很流暢。所以想要做好一件事,就一定有一個好方法。



其他國家的產品在台灣是不能銷售的,所以只能買幾瓶自己吃。



我跟奶精對著這個賀寶芙背包和T恤,不停的讚美、流口水,可惜它是非賣品,是新加坡當地的促銷品。
背包真的好漂亮耶,看到現場有人背著,質感真的很好。



另外,馬克休斯紀念筆記本和胸章,也是促銷品,通通買不到!
我想起那件貝克漢的球衣,當初沒有多買,回台灣才知道好搶手哦!
有夥伴一回台,球衣就被死黨硬是脫走~~~



總公司都會電腦讓大家上網查資料,我很想看看台灣的情況,就連上自己的Blog,結果通通是亂碼。新加坡總公司的電腦,只讀得懂英文~~~



在新加坡的三大主題產品,夜寧新、深海魚油和蝦紅素。
諾貝爾醫學獎級的明星產品呢!
小羽想喝夜寧新時,都說:『我要喝大明星。』哈~雖然是口誤,但是也很實在啦!



我又多收集了一個國家的賀寶芙總公司,全球有65個國家!
我一定要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