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星期天是中國七夕情人節,我在台北的STS裡。
STS到尾聲,主持人林躍栓總裁突然神秘了起來,現場調察有那些夫妻是在賀寶芙裡認識、結婚,然後共同追求幸福的?台上幾乎都是績優組,對於賀寶芙這樣的環境,我又有更深刻的感受。


記得我簽立直銷商時,有一個欄位是填寫配偶欄,我不解的問:『為什麼要填配偶?』記得當時Nina告訴我,在賀寶芙把夫妻視為一體,重視家庭、夫妻同心,所以公司把夫妻二人視為同一個直銷商。

所以在賀寶夫有很多夫妻檔的總裁組,其中Kelvin和漢玲這對總裁組夫妻,就是內外和諧、共同打拚的典範,向來拘謹的Kelvin總裁,在情人節當天說他向來不善於表達只好行動來證明真愛,竟然公開親吻漢玲總裁,現場一陣激動。本來只親臉頰的Kelvin總裁,經不住現場陣陣的吶喊『蛇吻!蛇吻!』,Kelvin總裁和漢玲總裁當眾證愛。Kelvin總裁在深吻過後,又恢復了原本正經的本色,我看見漢玲總裁在老公耳邊快樂的說悄悄話,忍不住拍了下來,當時的我真的很感動。


徐韻盛、顏琪瑋富豪這對年輕的夫妻檔,是在賀寶芙假期中相識、相戀,最後結為連理,我在馬武督訓練中受到他們夫妻不少照顧,很喜歡他們這對夫妻的互動和給人溫暖的感覺。


最後主持人躍栓總裁,給了大家一個特別驚喜。
他說,感謝他的太太在他經商失敗,欠下龐大債務時沒有離他遠去,現在所有的榮耀都歸功於他心愛的老婆。而己經有三個孩子的躍栓總裁,特地在情人節公佈喜訊,他們己經有了第四個孩子。


我想起曾經和朋友說過,如果不考慮經濟問題,我希望有四個孩子。
聽見躍栓總裁的喜訊,忍不住為他感到開心。
我心裡暗暗的想著,或許有一天我也會有四個孩子?
好像有心靈感應似的?這時老公傳來簡訊:『老婆,情人節快樂,心想事成:D』

這天的STS餘波盪漾,讓我想起很多在賀寶芙裡看見的幸福夫妻檔。

從我們團隊的竹君、顗俊向來有神雕俠侶之稱不說,丸子和黑龍的模式,就一直在領導著我們去學習,夫妻之間要如何溝通和相處。跑到丸子的網站裡去挖寶,看見很多甜密的合照。
那對一白、一黑的小熊,代表著丸子與黑龍手牽手,在賀寶芙一起走過的心情。


再看看灰媽媽和Allen,互補性格的二個人,在賀寶芙裡決定共同生活、一起打拚,這中間的新婚磨合期,都在賀寶芙精神的引領下克服了,現在二個人全心全意的共同朝著總裁組前進,每找到一個協調點,就更成長一些。


在新加坡的會議裡,John Peterson說:『賀寶芙會考驗你的夫妻關係。』
考驗的不是感情,感情靠個人體驗,可是夫妻關係卻是很多相愛的人,無法好好去建立的一部份,而賀寶芙會檢視夫妻關係中的弱點,進而展現出來,如果願意去修正,就會變得更和諧。夫妻和諧就有共同追求幸福的可能!

奶精和咖啡在香港的國際大會中,決定彼此共同的理想,而在新加坡大會裡,卻解決了夫妻之間的問題。
有些話,平常生活的夫妻是不會說出口的,但是在賀寶芙裡都會展現出來。
那些不想去面對的,在賀寶芙裡都會有勇氣去面對,而最終的結果,就是越來越好。


我回想自己這一年來和老公之間的變化。
過去我一直是自己想、自己做的人,顯少把內心的想法告訴老公,也很少去把內心的許多疑問去尋求老公的意見。我很感謝老公如此尊重和包容我,讓我一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一直在默默的支持著。

但是我仍然不認為老公有能力解決我的內心問題,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老公很講道理、很公正,可是在處理人與人之間的角度上,或許並不是他的專長,因為他很少與人相處,朋友也不多。

可是漸漸的,老公在賀寶芙的環境裡交到朋友,我開始聽見咖啡說我老公解決了他的問題,聽見一些人說,我老公是一個有智慧的男人。聽久了,想不信都難。

於是,我試著跟老公聊在生活中、工作中不解的問題,問他如果是他會怎麼做?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老公常常在緊要的時刻,點醒我很多事情,也解開了我很多糾結的情緒。
往往談完後,我就更有動力去努力達成目標。


賀寶芙確實改變了我跟老公之間的關係,我們真正開始有溝通、互賴、互動的生活。
也因為這樣,我更加相信,我們在賀寶芙裡一定會成功。
縱然千山萬水,也會努力去追求幸福的決心。

我想人生只有一回,要平淡無奇的過去並不難,可是患難與共的情感卻是世間少有,夫妻之間能共同追求同一個夢想,這樣的過程,將會成就我們的一生,累積成一個說也說不完的故事。

王子和公主,應該是〝努力〞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很期待老公一起來參與賀寶芙事業的那一天到來,我們將會共同完成所有的夢想,去擁有我們值得擁有的幸福生活。

下一個完成國際推廣組的人,就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