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台北STS裡,顗俊看到我突然坐在我旁邊說:『明天的績優組會議,妳一起上山來吧!』
哇~績優組會議在陽明山上開,好期待,努力一年終於有越來越接近總裁的感覺。

星期一下午,我和黑龍&丸子就到陽明山上的這家『19號咖啡廳』。


陽明山上的咖啡廳景觀果然都經過精心設計,No19cafe可以拍照的景觀隨手可得。
在我決定開立營養俱樂部之後,進入每一間店時,我都很仔細的看每一間店的元素,什麼元素給人什麼感覺?這一定是主人的精心巧設,或許就可以放在我的店裡。


這面牆很熟悉耶!好像在那裡看過?明信片或書上看過似的?
有人可以告訴我,那裡有看過這面牆嗎?


這是室外的吧台,店裡有一隻拉拉叫傻BO,在這裡出沒,傻BO比較外向、活潑,見到人會大聲打招呼,不要怕。客人被嚇到傻BO就要去罰站


我很想在廁所裡拍照,坐在馬桶上比YA,會不會太好笑?
四下無人,快點把廁所拍下來,我的營養俱樂部廁所風格好像有方向了~


這裡有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富豪組以上來參加績優組會議的人,都把孩子帶來了。
Mia當然也來了~看到Mia就想起小羽,媽媽會努力的。


室內也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可以拍照,在這裡看書、喝咖啡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不知道這些擺設是來自於那個人?還是室內設計師的傑作?


這裡是一個漂亮的小閣樓,灰媽媽的腿真長~


績優組會議,就在這個像客廳的大廳裡。


這些都是竹君、顗俊以下的績優組,參與其中讓我很興奮。
我們在這裡討論一些方向、決定一些事情,績優組意味著是一群領導者,在會議裡,如果要做個比喻,就是傳統公司裡的高階經理人的會議。
我在世界組的時候,也常常有一些小型的小組會議,可是那種感受跟我過去在當工程師時,所參與的專案計畫會議差不多。但是進入推廣組時,大家所說的、所決定的,是一季、一個年度的方向。
績優組是能夠看得更遠的一群人,看到下一個年度的發展,就知道現在要做什麼。


最後介紹一下No19cafe的二位老闆,我問他們:『你們二個人都是老闆嗎?是兄弟嗎?』
想不到二個人異口同聲說:『是父子。』
很有熱忱的二位少年郎,看見我穿貝克漢的T恤,叫我貝克漢小姐。
臨走時,右邊的韋偉在二樓跟我們打招呼,丸子說:『你有點像洋蔥緯耶!』
韋偉馬上在樓上學洋蔥緯唱歌,把我們一大群人都逗笑了。

我們開心的離開No19cafe時,心裡就會想有機會要再來一次,看看這二位搞笑的〝父子〞老闆。


人的事業,就是要讓人覺得開心。

No.19Cafe (19號咖啡)
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9號 (02)28619088 11:30~21:00 周三休館
http://tw.myblog.yahoo.com/no19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