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完成了推廣組第二個月的考核!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這樣的考核過程當中,做很多、修正很多、成長也很多。

我感謝丸子在這個月給我最恰當的建議與方向指引,丸子總是可以給我信心,讓我相信我可以、我一定沒問題。
感謝Nina在這個過程當中,信任我、給我自由的空間去發揮,讓我變成一個更獨立的人,獨立是負責任的開始,也是領導的開始。

感謝台南意雯的支持與關心,早課過後的意雯成長很多,己經可以獨立做很多事情,意雯在九月份出現組織點數,代表己經向領導者的角色邁進。
感謝愛米姐的支持與努力,她就像我的戰友,我們在九月份一起達成彼此的目標。從愛米姐身上看見,賀寶芙要尋找比自己更優秀的人,而她就是一個比我更優秀的人。我能給愛米姐的是過去一年多來的賀寶芙經驗,而愛米姐給我的卻是人生的智慧與道理。
感謝高雄Sophia的支持與獨立,我對她的掛心在於距離,可是她所展現的卻是更堅強的信念,在Sophia身上我覺得很感動的是看見,一個人只要願意努力,並且願意學習,就沒有空間、距離的限制,一樣可以成功。

這三個人,是我的新科世界組,是我團隊最優秀的領導者。


另外,在這個過程當中。
還要感謝翊瑄美娜茱諾莉的支持、帆船木笛的關心與鼓勵、開心果的信任與關懷。

因為身邊有這些人,讓我的考核過程中精彩非凡、充滿感人的故事。
推廣組第三個月,一樣沒問題!!

對於接下來經營營養俱樂部的生活充滿期待,只是在考慮要不要專心完成推廣組第三個月後,再把早上的時間全心全意去投入營養俱樂部?
大家覺得呢??
我的夥伴和客戶,好像還很需要我的早晨時間呢!
我想知道大家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