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我們約好去士林探望即將滿月出關的Alva,好像才剛發佈懷孕消息,接著baby就滿月了!然後下個月換我去生小孩,真是光陰似箭。我們到月子中心去探她和她兒子,翔寶出生沒多久就羽翼豐滿、非常漂亮哦!當時是四週又一天的翔寶,體重己經超過四公斤了,真是好會養!

Irene和于萱都非常好奇月子餐吃什麼?Alva說她不止吃月子餐還狂喝奶昔,她現在己經氣色紅潤、活動如常了,孩子的爸爸魔力先生反倒是清瘦了二公斤!因為他不止幫忙照顧翔寶,還要回家照顧兩隻貓,真是好爸爸呀~也是真的是辛苦他了!



九月份全程都在坐月子、完全不工作的Alva,我忍不住去算她九月的獎金,雖然沒有平常多,但至少有七、八萬耶!這是她投入賀寶芙努力工作的代價,讓她可以在孕期彈性工作、坐月子時全心全意休息卻還有持續不斷的收入,再怎麼愛買都沒問題啦!真替她感到高興。



跟Alva約下午二點,我們中午十二點就到了,想先去吃個中餐,Irene就提到她一直想去吃士林的TOROS牛排,擇日不如撞日,我們就去嚐鮮了。
TOROS鮮切牛排官網
士林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預約專線:02-2883-0366
營業時間:(例假日、國定假日)
11 : 00 ~ 22 : 00
週一~週五(非例假日)
Lunch Time 11 : 00 am ~ 2 : 30 pm
Dinner Time 5 : 00 pm ~ 10 : 00 pm

板橋和內湖都有分店,可以到TOROS官網去查詢哦!


一走進去就看見冰滴咖啡,喜歡咖啡的我立刻好感度直線上升!


再看見TOROS掛在門口的肉質招牌,僅管上面寫什麼也不是一眼就懂,但是光靠這招牌本身的精細度,我就己經覺得牛肉很好吃了!哈哈~老闆都這麼有信心而且用心的推銷他們的肉質,我覺得一定值得一試。


TORORS有早鳥折扣,而且是75折哦!平日的商業午餐490~700元不等,很超值。
若是其他套餐的價位,就在1000~1300元左右,和同價位的X品牛排相比的話,我會選擇吃TOROS的牛排。



TOROS有一個很特別的點餐方式,就是可以自由挑選肉質、那一個部位的肉、要吃多大塊,都可以個人化的訂作,這叫鮮切牛排!
今年的結婚紀念餐,我己經有備案了,就是帶老公來吃TOROS吧!


環境很雅美、氣氛也很好,我不好意思大拍特拍,利用上廁所時沿路閃拍,怕給用餐的人壓力。


接下來就是用餐內容囉!一道一道跟大家分享,剛烤好的大蒜麵包非常香,口感上也比一般的大蒜麵包札實,咬第一口時,因為和過去的印象不同,而小小的被打擊了一下,但是隨即就發現札實的口感風味獨特。


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湯品有奶油南瓜濃湯、法式洋蔥湯二種可以選擇,我因為不喜歡南瓜所以選了洋蔥湯,因為過去曾喝到油膩的洋蔥湯,所以本來也不抱期待,但是想不到它一點也不油膩哦!非常好喝。


最讚的就是這道凱撒沙拉了,它每一根長葉萵苣都沾滿了凱撒醬,然後才非常有誠意的擺盤上來。
當天唯一的缺點是,三盤凱撒沙拉中,我這一盤的擺盤像出過車禍一樣,醬汁沾在盤子的四週,有礙觀瞻!龜毛如我覺得氣氛大減,會覺得廚師連這基本的〝色〞都不講究的話,小地方來扣分那實在太可惜了。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好,特地幫我們換刀子,一看見這把刀就忍不住聯想:等一會兒的牛排是很難殺嗎?呵呵~其實只是讓我們比較好切而已。


我們點的是碳烤紐奧良牛排,肉質屬於沙朗牛排,我覺得少有廚師可以很完美的對抗沙朗牛排的筋跟油耶!所以我吃牛排大部份都是點菲力比較多,但是當天不知道那來的信心,突然想試試看TOROS的沙朗牛排。
結果,意外的嚐到很好吃的沙朗,筋和油的分佈不但均勻而且咬起來酥脆,肉汁鮮甜,直接吃就很好吃了,再不然就上一點塩。後來服務生過來問要不要一點沾醬,Irene點了蘑菇醬來試吃,沾醬的味道也很好,只會提味,不會掩蓋了肉汁本身的味道。


這一塊牛排真是物超所值!我點七分熟也不會傷到口感,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甜點是隨機出現的,所以每天應該都不太一樣,這是Irene和于萱點的焦糖布蕾。


我吃芒果奶酪,清爽的Ending。


那天當然也點了特製冰滴咖啡來喝,很想嚐它的味道,但是孕期中的我還是沒有喝完。
先來一口黑咖啡試試看它的香醇,再來加糖加奶調成我喜歡的風味,意外的享受了美好的一餐,感謝Irene的推薦。

士林店的隔壁有小小的停車場,和TOROS有特約,方便開車的朋友。
但是早一點去,才不會車滿、人也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