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開業的前置作業,忙起來令人覺得恐怖,這種前置作業是沒有生產力的。

但是我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一間空的房子是沒有作用的,即便它本質有多堅固、多有價值,沒有功能性的裝備就無法發揮它的本質。

就像學習一樣,一開始看起來沒有生產力,卻很清楚的了解,一切都是為了行動作萬全的準備。

我們一邊裝備我們的愛生活俱樂部,一邊裝備我們自己。
接下來的10/4、10/5、10/6煙波訓練、10/12營養俱樂部特別訓練、10/26的世界組訓練。

所有事情的起步都一樣,一開始很用力卻龜速前進,那是因為能量在累積,到了速度的臨界值,就會起飛。
飛機在跑道上費力加速時,現在的我們都不用懷疑它會不會飛不起來,因為我們看過太多次,但是萊特兄弟當初只能依靠夢想讓飛機飛起來。
我們在賀寶芙也是一樣,要看到夠多次的飛翔事實,直到我們相信、肯定會飛翔。
只有相信會飛翔,才能堅持持續去投入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