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是我大姑的兒子,對演藝圈很有興趣,所以他要減肥。

小泉也曾經說過,胖胖的身材,影響他的人際關係。常常被當作開玩笑的話題,表現出介意就顯得難相處,但是又不可能不介意自己常被當作取笑的對象。所以他想瘦下來!




後來小泉瘦下來了,擺脫了過去因為溫和的性格,配上小胖的外號,失去男子氣概就常常被當中性人。變了一個人,也越來越有自信,整個人也帥氣了起來。他說他的夢想是藝術大學,但是身邊的人都建議他要選更有〝前途〞的科系,他不明白什麼是有前途的科系,他只知道他有一個夢想。
我說,那就去追求你的夢想吧!




最近從小泉的部落格看到他的近況,真的好開心哦!
他整個完全不同,變了一個人,他現在的樣子,充滿自信與活力,變成一個有吸引力的人。部落格也變得精彩萬分,我找了幾張照片,分享一下他的近況,覺得他的生活好精彩哦!或許有一天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小泉演出呢!
有夢最美,我很高興看到小泉這樣努力追求他的夢想,舅媽支持你哦!
他真的很搞笑耶!有幾張照片,都是他自己設計用來考藝術大學戲劇系的作品。




小泉不但體重控制成功,而且維持得很好,最近看起來更瘦了,也變得更帥氣、更有型。




我真的很開心看見小泉現在的樣子。
在這一年來,我有一個很深的感觸,就是參與了一個人改變的過程,看一個人越來越好、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快樂。
這種感動,無可言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方法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