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滿四歲了,上星期在皇后鎮看出小羽愛過生日的端倪,就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幫她過生日。禮物我早就在香港機場買好。我把妹妹和妹婿的全家人找來,十一月的壽星有:公公、小羽、妹婿和我。
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吧!

蛋糕來自於妹婿的手藝。小羽和小多一整晚無心吃飯,只想切蛋糕。
小多也說他生日,小孩都愛過生日。

公公和小羽,小羽一看見阿公,就露出很甜美的笑容然後去牽阿公的手,讓我公公露出很溫暖的笑容。
看見公公那種笑容,我覺得很幸福,感謝家人都健健康康的。


這是十一月壽星大會集,老公是插花。相機太多台,每個人眼神對焦都不同台,最後只好取大數法則。


小羽:『四歲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