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要去開店時,在路上和小羽聊天,問小羽有沒有什麼夢想?
我真的直接問她:『小羽你有什麼夢想?』
其實我不確定她知不知道什麼是夢想,但是我想知道她怎麼回答?



小羽說:『我想要一個放筆的袋子。』
我:『是哦!你想要一個筆袋?』
小羽說:『對呀!我要放我寫1234的筆、還有畫畫的筆。』
我:『然後呢?』
小羽:『然後筆袋要放在抽屜裡,然後抽屜會有一個桌子。』
小羽比手畫腳的說。

我:『嗯,你想要一個書桌對不對?』
小羽說:『對呀!還要一些玩具,還有放玩具的櫃子。』
我:『要櫃子哦!要放很多玩具嗎?』
小羽:『對呀!和小多一起玩,然後我還要一個房間。』
我:『嗯~你的東西都要放在自己的房間嗎?』
小羽:『對呀~然後我一個房間,小多也要有一個房間,裡面也有筆袋和桌子和玩具。』
我:『連小多都有哦!』
小羽歪著頭想一想說:『那外婆、阿姨、姨丈、舅舅都要有一個房間。』
我:『那我有房間嗎?』
小羽:『我的房間給你住啊!』
我:『那爸爸住那裡?』
小羽:『爸爸也有一個大房間。』
我:『哇~每個人都有房間,那不就要有一間大房子?』
小羽說:『對啊!媽媽,那你什麼時候買大房子給我?』
我:『等媽媽賺到很多錢錢,就買大房子讓所有人住在一起。』
小羽:『很多很多錢嗎?這麼多嗎?』小羽伸出雙手、十根手指頭。
我說:『還要更多。』
小羽:『那這麼多嗎?』小羽連腳都用上了。

我笑了出來,我也想要一個大房子耶!而且是白色的。
我女兒跟我一樣。

隔天早上,小羽還是問我:『明天可以去買大房子了嗎?』
孩子的夢想不設限,在孩子的眼中從來沒有不可能的事。
小羽媽媽會快點達成我們這個夢想的哦!
要天天幫媽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