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真是一個很建談的人,那天去Queenie家,看見我媽和John聊天可以聊二十分鐘,二個不同領域又第一次見面的人可以這樣聊,真利害。實在很喜歡John爽朗的笑容,拍了好幾張帶回家。John是一個藝術家,他說想要建造一個藝術的理想國,我想這海邊的別墅就是他理想國的第一步吧!



♥在院子裡的馬克休斯雕像,John做了二個,其中一個送給馬克耶~


♥這也是John的作品,裡面鑿空,住了十條大狼犬,那門口「內有惡犬」的牌子,可不是說假的。
♥開朗而且寬闊的胸懷,Queenie就有這樣的風格,看見這種笑容就像看見Queenie的笑容一樣,覺得什麼都沒問題了。


♥很喜歡這尊母子雕像,我也常這樣親我的小羽呢!
♥達摩是John做的塑像,他說只能做幾個,因為不想拿出去工廠塑模,很容易被仿造。
♥還有John畫的蒙娜麗莎,想起Queenie說的,她不在乎老公出不出名,無所求的創作才是自由的藝術家,才能真正展現自己的想法。


♥這是John的畫室,到處是他的作品。


♥要做好一件事,要花很多心思的,這些畫具真的很多耶!亂中有序,仔細看看上面沒有灰塵,看來每一支都有在使用。呵呵~


♥這是John畫他的女兒,是最近正在完成的畫作。


♥我最喜歡的是這幅畫,據說畫的是John和Queenie認識一個月,好美、好浪漫。


我很喜歡John,我覺得如果泡杯茶坐在他旁邊,應該可以聽到很多故事、不同的人生哲理。
Queenie說John住在這裡,早晨起床還會去舞劍,真是仙人般的生活。
難怪有仙風道骨的氣質與豪邁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