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賀寶芙愛上拍照,所以相機是我出門、遠行必備的物品之一,隨手拍當然是隨時隨地拍小羽。

♥小羽在港鐵的尖沙咀站,我説來跟那個柱子拍照!!她就自動貼上去,擺出〝專業〞的姿勢。


♥這次小羽自己收包包,她特別把太陽眼鏡給帶去了,太陽太大時還會拿出來戴,真的好可愛哦~


♥我們在巴士站等巴士,老公帶著小羽的樣子,讓我感受很深,這一年多來,老公因為我的忙碌而開始分擔照顧孩子的工作,無形中和小羽建立了很親密的父女關係。謝謝老公的努力,和願意用愛來支持。


♥小羽很愛拉行李箱,總是問我那一個是她的?這次在機場看見迪士尼的小朋友行李箱,二百多元港幣,不貴就買一個給她。
♥去搭雙層巴士,坐在上層最前面那個位子,小羽說:「現在我來開車,要坐好哦!」


♥小羽認識很多漂亮的姐姐們,發現賀寶芙的夥伴,大部份都很愛孩子,小羽跟她們玩好久哦!


♥應小羽要求!姐姐們,扮鬼臉!


♥這顆球是小羽的戰利品,媽媽殺價殺了三次才買下來,一顆還是要港幣15元。


♥記得上回去香港吃茶餐廳,印象就是一個「鹹」,朱朱說是沒找對地方吃,就帶我們去中環找茶樓吃飲茶,上午十二點前還半價,下午二點到四點也半價。
♥朱朱說這壺水是用來洗碗的,可別喝了!


♥真的很好吃,物超所值,小羽最喜歡炸魷魚。
♥朱朱一天吃二次,上午一次、下午一次。


♥這是海逸飯店的樓梯,很多夥伴來到這裡都站在樓梯上拍照。
♥小羽看大家都在這裡拍,把我叫去說她也要拍照,真難得。
♥小羽擺了很多姿勢,真的很愛演。


照片總算都整理出來了,敬請期待:
♥凱旋門晚宴特輯。
♥海逸酒店分紅、慈善晚宴特輯。
♥香港赤柱海景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