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Amy家小若的BabyBoss City體驗記後,月初就迫不及待的帶小羽去玩過一次,只是一直沒有把照片整理出來。
星期日又帶小多去一次,這二個孩子的第一份打工經驗都很搞笑。
第一次我和老公一起帶小羽進去,小朋友900元、大人要500元,加一加是1900,真的不便宜。
第二次我老公自告奮勇,自己拎著二個孩子進去體驗,相機給我老公,我跟我妹去逛街、喝咖啡。
一開始我和妹妹還躲在門口偷看,直到二個小小人的身影小到看不見,我們二個媽還趴在玻璃窗上不肯走,互看一眼,笑著說:「走啦!你這個不肯放心的戀女(子)媽!」現在就由小羽來說說她和小多的第一份工...

小羽的第一份工,一進去就選了修車廠的工作,其實她原本是想去旁邊的加油站工作,是我搞錯了,結果投身進入修車一行。

一開始要職前訓練,小羽還搞不清楚狀況、半推半就的,由此可見,如果孩子遇上了不是她想要的工作,工作時就是這副神情。

雖然搞不清楚要做什麼就通過面試開始工作,但是充滿好奇心的小羽,還是跟著小姐姐一步一步的工作起來。
先放機油、再拆輪胎,結果輪胎一拆下來,太重就直接掉在地上。



輪胎掉地上後,就發現手破皮了,沒戴手套的那隻手破皮了。
所以工作時,一定要符合安全規範,該戴手套就要戴手套哦~馬上就到保健室報到。
小羽說:「我再也不要修車了。」你知道工作不容易了吧!

小多的第一份工作是消防員,其實是迷迷糊糊跟著小羽一起去排隊的。

小多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是跟著興奮無比的小羽就進去了。

後來我老公說,穿消防衣時就哭了,哈哈,逃走。

小多就一直看著小羽姐姐,一下子消防隊、一下子做Pizza、一下子又去加油站打工。

小多最後的結論是,球池最好玩。「我不要工作啦!」

當然,小多還是做了一個漢堡帶給媽媽吃哦!
待下回分解,小多媽說:「等我們長大一點再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