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沛緹給我四張尼斯湖水怪的電影早場優惠券~
今天中午早餐店收了之後,就和老公帶小羽一起去看早場的電影。
現在的早場電影是下午一點開始耶!記得以前的早場是早上九點,現在早上九點沒人要看電影嗎?





非假日、早場、快下檔的電影。
結合這些元素,整個電影院只有我們一家三口,我們想哭就哭、想大聲笑就大聲笑,完全沒壓力。



小羽看到最後安格斯騎在水怪身上,想逃出海時的情節時,小小聲的跟我說:「媽媽,我好想哭哦!」
我憋著鼻音,拿出面紙說:「我也是!!!~~~」
然後看小羽用手一直在擦眼淚,也順手遞給她一張面紙。
小羽用力的醒鼻涕...

看來小羽哭點也很低,真不愧是血型、星座都和我一樣的小丫頭。
只是小羽屬羊,應該比我這隻母老虎要好相處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