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那天是Sammy的生日,聽Sammy說她29歲的生日禮物是希望先生Jerome可以陪她來看看俱樂部。
真的很特別的生日禮物,而且肯定是Jerome用愛包裝的生日禮物。
這對夫妻鶼鰈情深,真讓人羨慕不己。

那一天我的俱樂部有很多愛哦~
有Jerome對Sammy的愛、有Amy對Sammy的愛、有Sammy對Kyan的愛、還有Jerome對kyan的愛、Amy對小婕和小若的愛,還有、還有我愛所有人的愛。
真是輕鬆又愉快的一個週末,Amy笑說下次來這裡辨組訓,組訓完之後烤肉!好耶~

看Sammy和Kyan的笑容,真的很開心耶~
Jerome的笑容因為透露著含蓄,所以格外讓人覺得可愛,這個男人讓他妻小笑得很開心。

Amy無意間露出對孩子濃濃的愛,她選擇賀寶芙,有一半也是為了孩子。

很感謝Kyan的捧場啦!
他喝我媽媽打的奶昔,喝到嘖嘖嘖的讚不絕口,還會出聲吆喝要求再來一口。

我的俱樂部還滿適合溜小孩的,因為有一個寬寬的走廊哦!
玩滑板車還不會曬到太陽,跟大馬路之間還有花舖相隔,而且店內賣的是三杯水,如果是賣熱食,孩子跑來跑去就有點危險,冰涼的三杯水是老少咸宜。歡迎有小孩的朋友來找我聊天啦~

小若突然說,小羽我們一起喝這杯Liftoff吧!
二個像姐妹花一樣就共飲起來了耶~好可愛哦!我跟Amy狂拍照片。

Jerome回到家跟Sammy說:「這不是早餐店,是真正的俱樂部,有點像社辦(註1)才對,如果你也想要經營,我們可以找一個地點,作一個時間/空間利用更好的俱樂部!」

我有點驚訝,這樣來玩一個早上就看懂了賀寶芙營養俱樂部的精髓。
Jerome說的沒錯,營養俱樂部就如同俱樂部這三個字的意思一樣,就是聚集一些對營養和養生有興趣的人,然後共同一起追求和研究、衛教,同時也達到社區服務、聯誼和感情交流。彼此照顧彼此的身心靈健康,俱樂部的主人是一個服務大家的角色,做到傳達、關心和學習。

真正發揮了馬克說的.讓世界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