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應該是我們最期待、一個月才有一次的台北盛世王朝STS,結果薔蜜颱風大駕光臨,所有的事情都停擺了。
有很多人是千里迢迢的來到台北想了解一個改變的機會,很難就讓他們這樣空手而回。
在27日晚上,整個華視服務中心的人力就動員起來,短短一個小時就把會議所有人員集結起來,這種效率如果不是充滿熱情,怎麼統籌得起來。
黑龍打電話來很客氣的說:「永哥有一件事要請妳幫忙。」
聽得我頭皮發麻,平常為大家盡心盡力的永哥,不要說幫忙,有什麼事說一聲,我就覺得我要義不容辭了,這樣婉轉的說肯定有挑戰了!我的直覺真的很準確,黑龍說請我隔天上台當STS零售講師,當下我真的很掙扎,因為沒有時間準備,而且我沒有講STS的經驗。
腦子裡浮現很多人名,他們都可以上台的,我沒有自信。
但是腦海裡另一個念頭是「去挑戰、去挑戰!」
當前輩們說我可以,我就可以,要看得起自己。



隔天看到議程,真的很有感觸,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肯定。
這些人都是一時之選,與這些富豪、總裁們同台,我感到十分榮耀。



臨時的動員,羊小妞也跟著我們一起到服務中心了。
很感謝夥伴們對羊小妞的疼愛,讓小羽很喜歡來這裡,因為有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對她很友善、陪她玩。永哥每次在我上台時,就會抱著羊小妞透過窗子往裡看,說妳媽媽要上台講課了,來幫她加油。



這一天,我老公天敬有很奇妙的故事。
月初在他的俱樂部裡來了一位大學生,他叫安逸,一個人騎機車環島來到基隆情人湖,被俱樂部吸引走了進來。天敬和他聊了起來,他對俱樂部這種店非常好奇,天敬聽他說是從屏東來的,要騎機車回去屏東了,緣份是需要把握的。
所以就從活力三杯水開始講、還做了外在保養品、再告訴他關於公司背景、經營賀寶芙俱樂部的理念。
天敬把他能給的訊息,都傳達給安逸了。我們本身不是訊息,我們是訊息的傳達者,聽見訊息的人,會有自己的判斷力。
安逸對這樣的事業非常的興趣,所以就和天敬約定在9/28再度回到台北參加STS~

所以雖然是颱風天,但是有一位帶著夢想的年青人,從屏東來到台北要了解賀寶芙。



另一個朋友則是從金門來到台北。
蔡大哥是天敬的朋友,人生的無常,讓他突然變成三個孩子的單親爸爸,愛孩子的動力,讓他願意千里迢迢的從金門買了機票來到台北,只是想了解賀寶芙是不是他的機會,他想要給孩子更好的生活。
聽見這樣的故事,難免為對方感到難過,但是我也相信,神永遠在開另一扇門為我們找出路。
有時候表面上看起來人生的出路好像突然被擋住了,其實是因為我們人生方向需要改變。

風雨不是問題,距離也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有多想改變自己的現況和未來。



最後真的很感謝這些人的付出。
包括STS團隊的工作人員,早上七點四十分到了服務中心,看見阿布己經在整理Power point、Nina則在做協調,心裡有很大的感動。
當我們決定奮戰時,有好朋友在身邊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好朋友,再升級成戰友,革命情感無限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