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上一期早課助教的餐會,Kelvin大人帶我們去體驗一下歐式下午茶,就在服務中心附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往前直走到278號會看見這家布蘭梅德國茶館。這一帶原本是平面停車場,現在改建得很美哦!

要注意的是,這間茶館不招待12歲以下的兒童,為什麼呢?往下看就知道了。


這裡是玄關,從這裡開始,整間茶館充滿歐式奢華的風格。


我還沒去過歐洲,不知道歐洲是不是就是這樣的風格。


自己找一個喜歡的角落休憩吧!四處都是很美的檯燈、畫和瓷器,難怪無法招待太小的孩子。


我禮貌性的問問服務生,可以拍照嗎?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一共有二層樓,一樓是開放式的大廳,B1則是隱密性高的隔間,適合濃性蜜意的小情侶或新婚夫妻來這裡浪漫一下。


這裡有上百種的茶品,隨你挑選,我喝伯爵奶茶又香又濃。
吧枱下有一個偽壁爐,很特別。


最驚人的應該是下午茶的點心吧!有茶凍、甜點和水果。一人一套,桌子放得滿滿的。


Kelvin說這裡有很多名牌的〝古瓷〞,實在是不了解,回家一查才知道是「骨瓷」。
真是先長見聞、再長知識。
骨瓷 BONE CHINA 是以高級瓷土、瓷石和動物骨粉為主要原料,無論是硬度、質地、透 光性都比傳統的陶瓷器優良,因此十八世紀末歐洲國家首創以來,世界瓷業者莫不以能製造骨瓷技術為驕傲。
骨瓷是在製作過程中加入動物的骨粉〈約佔38%〉,可以增加瓷器的硬度與透光度,因為骨質含量太大在製程中容易燒裂,所以製成品也就相當昂貴。
什麼是骨瓷?
如何去辨別骨瓷的真假?



上一期我和中宏是早課助教,十一月份天敬和怡燕是早課助教。
所以可想而知,下一次Kelvin大人的早課助教餐會,我和中宏又可以再出席一次啦!

謝謝Kelvin大人的招待與陪伴,我們趁機問了很多工作上的問題。
得到不少的收獲,而且和總裁拉近距離才知道成功的人,真的都很平凡而且可親。

Kelvin大人說他未來的新家要這種風格,我當下就在想像我自己將來的家是什麼風格呢?
美國鄉村風呢?還是來個地中海風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