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FB的風行,生兔寶後,認識了一大批同一個月份生百年兔的媽媽們,這一年來,我們一起餵母奶、一起做副食品、一起打預防針、一起觀察和分享孩子的成長,然後我們決定一起辦週歲生日趴!

大約在今年六月,就己經決定時間,開始募集工作人員,莫莫雖然也去報名工作人員,但是因為本身有在工作,真正幫上忙的機會不多。但是光是第一次收到企劃書時,莫莫就傻眼了,非常之專業,無論是流程安排、人員安排、工作分配、甚至還找廠商贊助活動!莫莫心裡讚嘆不已,實在是非常具專業水準啊!

這中間,還因為找廠商贊助,所有打電話去問贊助商的媽媽們,還接了不少拒絕!
莫莫一直以為只有我們的工作在接受拒絕,原來生活中有很多時候,也是要接受拒絕的。

20121113-01
感謝所有媽咪們的努力,這些人是核心團隊哦!表現實在不輸我們賀寶芙在辦活動的能力,莫莫參與其中時,常常很感動。
感動她們的無私付出與令人激賞的工作能力,而她們總是覺得沒有什麼,莫莫心裡想,賀寶芙的工作內容也不過如此,如果做這些真的沒有什麼,那麼莫莫的收入真的像是神賜與的一樣。

20121113-02
這位就是我們的活動總監思庭,一問之下才知道她以前是社工,難怪如此有熱忱和能力。

20121113-03
這位是副總監巧筠,她總是帶著笑容,默默的付出,其實社團媽媽們的心都很圓滿,每個人也都看見了她的付出,感恩~

20121113-04
小臻看不出來己經有孕了,仍然趴在地上工作,莫莫後來才知道,感恩小臻媽咪的付出。
還有很多媽咪努力共襄盛舉,活動開始後,莫莫就去就定位當工作人員了,沒有完全拍到,尤其是主持人Niky真的很賣力耶!Hold全場,累爆,辛苦了!

20121113-05
這個場地是台中的兒童藝術館,BABY HOME很多大型的週歲趴都在這裡舉行哦!
http://www.artsfun.com.tw/index.php?topimg=t8&linksrc=traffic

20121113-06 
那天很多兔寶相見歡,baby長得像的,通常爸爸也有一點像,哈哈~他是愷愷哦~非常有人緣的孩子~

20121113-07
那天的流程表,光是這流程表就知道,這私人活動,真的辦得有聲有色而且盛大隆重!

 20121113-08  
我們Jraon有報名爬行比賽,結果開賽時我在抓週組,聽我老公說,兔小弟一開爬時衝很大,看起來很有氣勢,結果爬到一半去玩貼在地上的膠帶,然後爬出界去抱著柱子站起來!出局~


20121113-09
接著第二個活動是爸爸換尿布,我老公是第一組,16秒完成看起來超利害,後來才知道高手很多,我們連前三名都沒有。
但是至少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啦!哈哈~以下有影片可以觀賞哦!

20121113-10
重頭戲就是抓週了,感謝主辦單位借了好幾組的抓週物品,讓大家留下很多可愛的寶寶照。

20121113-11 
先來一張全家福。(忍不住要大推SAMSUNG EX2F,光源不好的情況下,也是拍得很好耶!)

20121113-12
我兒子一共拿了蒜頭、聽筒和吹風機~

20121113-13
這身打扮真的好可愛哦~莫莫想去拍全家福了!或是改天來玩換裝趴?

20121113-14
也感謝LUCY媽咪做的MV,邊看邊感動~

20121113-15 
利害的前三名,狠角色~

20121113-16  
祝百年11月生的兔寶寶們,生日快樂~未來我們還要一起長大喲~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