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終於從美國回台了,這次回台是為了要盛大的舉行婚禮,昭告天下,她要和Jared結婚了。
我們這一輩謹有的三枚兒童:玉貞、小多和小羽,全派去當花童,小朋友們對於身負任務感覺到興奮,小羽就一直很期待了。

小多的燕尾服是自己挑的,閃閃發亮的大眼睛,那天在現場不停的接受讚美。

這次表妹回台,我們彼此應該有好幾年不見了。
表妹變化很大,以前是一個比較害羞內向的人,現在多了幾分的自信與堅毅。


表妹和我弟同年26歲,她在美國和Jared的婚禮,是小兩口自己一手包辨的。
這二個年青人的跨國婚姻,充滿愛與冒險的精神,這裡有表妹的Blog~


那天的小阿姨、表妹的媽媽,是最美的一天。
那天的姨丈、表妹的爸爸,是最帥的一天。


我媽幫忙看前看後,忙得像隻蝴蝶。
三個花童在開場時,走在新郎新娘前面龜速前進,造成嚴重大塞車,音樂都結束了才走1/3,我忍不住走過去想請小朋友走開一點,結果三位小朋友看見我過去就飛奔而來,超失控、嚇死我,因為我是司儀~


向來有英語恐懼症的我看見Jared想跟他道賀,提起勇氣就說:「空古句類遜......」
結果他狐疑的看表妹一眼,我馬上倒退二步,心裡OS「難道我發音不對?還是他以為我說中文?還是結婚時的道賀不是說這句???GOD...」馬上再度改口:「恭喜恭喜...」(冏rz)

大家都說表妹和我妹很像。

三位花童在開場後,就開始瘋狂的玩,還玩到隔壁場去,認識了一個俏猴子姐姐,我是發現三個小朋友怎麼一直搬糖果回來,仔細一看還是婚禮沒有的糖。跟蹤尾隨去看,才發現他們在隔壁場交了新朋友。
這位小姐姐很可愛哦!她是經國學院的學生,就住在我家附近呢!

熱鬧的婚禮、遇見熱情有趣的人。

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場婚禮吧!
2008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大家各自追求自己的幸福。

祝所有人都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