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我跟怡燕聊到最近召幕了幾個新人,要帶他們找適合的工作方式,想請怡燕幫忙說明「在家工作系統」的特性。
怡燕跟我說,小鳳在1/4舉行的新人起步訓練,沒有限制旁線,所以我可以帶夥伴一起去聽,真是太感動了。
我興奮得到處打電話,連全職人員都一起約來了。


大家聽完都被電到不行,全身充滿工作的力量,阿布直說「這真是收心操耶!2009年要全力火拚的去工作。」
我也有這種感覺~



最電的感該是健怡的故事吧!
她自己說自己是草莓族,畢業後從事平面設計的工作,有一陣子因為各種壓力,讓她不想工作但是也很痛苦。
後來認識了賀寶芙,發現自己的內心是有夢想的,這個夢想可以讓她在人生的路上有勇氣走下去。

健怡在賀寶芙是一個新人,從去年九月開始工作。
我一開始見到這個小女孩時,就覺得她很特別,因為一直看見她在工作。
一個年輕人這麼有動力,真的好特別,就跑去找她聊天想知道她過去是不是就這樣有紀律和動力。
結果聽完她的故事,發現跟時下的宅男、宅女差不多耶!
原來夢想真的可以徹底的改變一個人。

健怡認真的工作90天,每天打數十通陌生電話拜訪做陌生開發,規律的工作。
每天路過她的坐位,都看見她在打電話,很少看見她在聊天和休息。
健怡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照著講稿念做陌生拜訪,這通電話打去,對方說不要就謝謝對方的時間,掛掉電話打下一通。
邊工作邊學習,她沒有想太多〝技巧〞性的問題,簡單相信聽話照做,每天要求自己把工作量做到。
雖然過程中還是會犯錯,但是每個月依然有成績,做到第四個月時,前三個月累積的經驗讓她在第四個月完成18000點,我的天呀~可以調查一下是不是台灣十二月的個人點榜首了。

賀寶芙的工作方式真的很簡單。
很多新人一開始了解後覺得難以置信,包括我自己當初也是。
我覺得這麼簡單的方式如果有效,那很多人都上總裁了。
現在我了解到的是,工作方式真的很簡單,大量去做就有效果,難的是「簡單的事情要重複天天做」。
經營賀寶芙沒有什麼訣竅,戰勝自己的惰性而已。
健怡可以、每個人都可以啦!

你有認識誰休太多無薪假,想試試兼職賀寶芙的呢?
幫我介紹一下吧!
stilltolove@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