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黃懷生醫師的早餐店了,而且就位於高雄美術館附近,早就有心理準備應該是美到爆炸的店了,但是到了現場還是忍不住讚嘆~真的好美哦!這些都是黃醫師一手構思的哦!我說,很多醫生,骨子裡都是藝術家和夢想家。


我和阿布Irene三個人相約到高雄,各自約了自己的朋友和客人來到早餐店裡。
一到了店裡,忍不住四處拍起照來,很多具美感的小細節,在這裡吃早餐真是享受啊~而且還有醫師為會員們做健康上的把關,跟黃醫師的會員聊天,大家都說來到這裡吃早餐真是選對了。


很喜歡牆上各處坐著的人偶、浪漫的吊鐘,連洗手間都好美~
我自己在開店時,選吊燈選最久,所以我一到別人的俱樂部參觀時,第一個看吊燈。
我覺得我店裡的吊燈夠美了,而這裡的吊燈更美耶~


最特別的是吧台,美式鄉村風的吧台,上面的磁磚好美~


很開心有機會能帶南部的夥伴,去認識黃懷生醫師,賀寶芙是一個大家庭,要廣結善緣,走到那裡都能互相照顧。


這是新加坡慧珍的媽媽和弟弟,慧珍最大的心願就是照顧媽媽的健康,慧珍在台灣的好友Irene認識了慧珍媽媽後,開始定時關心慧珍媽媽的生活起居。


我在吧台聊天時,突然覺得窗邊吵雜了起來,發現Irene和安逸竟然在拍電影!!?


走出去一看,哇~這樣拍好有Fu,黃醫師說還沒有人來到這裡,這樣拍過照片耶~
我相信很快就有新郎、新娘要借場地來拍婚紗了~


太High了~大家輪流在這窗台前拍了起來~黃懷生醫師當然是男主角囉!!


大家一起來如何?

右邊那對夫妻是當天的神秘佳賓,有沒有猜出來是誰?
我一看到先生就認出來是灰媽媽的蜜棗大王,哈哈~馬上衝過去握手說:「你好~我超愛吃棗子,盛產時請務必通知我~」

昨天的一日遊,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