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雜誌月刊又寄到了,想不到這個月還是有賀寶芙的報導耶!
這次的主角是婦女專科陳盛福醫師,真是太棒了,造福更多的女性,女性有孕育下一代的能力,更需要有正確的營養觀念。


陳醫師是一個非常好的人,記得他說他在使用產品之前,足足研究了一個月,為什麼這種營養品可以幫助人們控制體重?還可以讓精神變好。陳醫師是醫科專業,對於營養領域,他很謙遜的重新再去找答案,他求知的過程幫助我們很多。
他有虔誠的信仰、喜歡幫助別人,我們在輔導客戶時,有很多問題都能在他的課堂裡找到答案,也能在課後私下問他。
他每次講完課,都會留下來一段時間呢!真的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


很多女性都認為懷了孩子再注意營養就可以了,包括我以前也是,現在才知道原來懷孕前,男女都要調整體質、注意細胞的營養,因為精子和卵子的品質,對孩子的健康有一半的影響力。


陳醫師說很多女性在懷孕後,抱著一人吃兩人補的心態,也不擔心身材走樣的問題,反而大吃大喝。
這不是在說我嗎?我因為找到理由大吃,懷孕期間一共胖了22公斤,155公分高、體重高達67公斤,超級像帝王企!
後來生產完還有62公斤,原來胎兒不過2800公克!都補到自己身上去了~
為了想瘦下來,我節食一年多,從62公斤瘦到49公斤,結果全身都瘦了,肚子卻沒消,走在路上還被誤會是懷孕了,真氣!
因為這樣我一直在找方法,曾經天天睡前做一百下仰臥起坐也沒成效,還弄傷了腰。
節食一年也讓我精神體力變很差,站著就想坐著、坐著就是躺著、躺著就睡著,帶小孩很辛苦。
我一直以為女人生產完就一定會失去健康,後來才知道是保養方式不對,
找到好的方法,不但身材變好連精神體力都變好
我現在的體能和精神,甚至比我20歲時還要好,青春就是這種感覺吧!只有好不好玩,沒有能不能夠玩。



好感謝陳醫師為大家的付出,他也是我最喜愛的醫師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