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facebook己經有一段時間了,它算不算是全球最大社群?
第一次聽見facebook竟然是從Dr.Luigi口中得知,他說大家可以在facebook找到他和Dr.Heber等博士,當時感覺很好玩。
加入之後,覺得它應該算是全球最大的通訊錄吧!!也試著在上面找以前的國小、國中同學。
平時,就像噗浪一樣可以發表短訊,也可以和噗浪和blog結合,做自動發表哦~
上面有很多小遊戲,但是需要一點時間探索。

最近有幾位網友陸續加入facebook,一問之下他們都回答我:農婦介紹、種田而已。
我一開始聽不懂,後來終於在噗浪對Mandy不恥下問!!哈哈
才發現這個Happy Farm的小遊戲,感覺很新鮮,介紹給大家去玩~


我覺得它很適合上班族玩,因為播種、澆水、施肥等動作,每一個步驟都要waiting一、二個小時,所以是用來寫報告寫到頭昏腦脹時,到這個田裡去放鬆一下的。線上遊戲當然就有累積經驗值,可以把你種的農產品做販售,取得更多的金幣來買其他種子、建農舍或買土地。

呵呵~小羽一開始就說要種水蜜桃!
我說,先等媽媽種蘿蔔賺大錢再種水蜜桃給你吃哦~



後來我又發現應該是山寨版的〝開心農場〞。
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