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的最後一晚,跟著Tiffany受Lisa的邀請,有幸去參觀泰國的豪宅長怎樣!?


Lisa還派司機來接我們,到了Lisa家,好喜歡院子的寬敞。


原木的居家風格,搭上地大理石地板,有中式復古的感覺。



泰國的豪宅不像台北的豪宅都好窄,每一個房間都超大!小朋友應該可以家裡騎腳踏車了!


好喜歡Lisa家的水晶燈,每一個都出自於她和先生的設計,天花板的LED燈設計成滿天星斗,還會變色、忽大忽小的閃閃發光。


最喜歡的是在廚房的這一盞水晶燈,它有各色、各種式樣的水晶,燈光打下來透出七彩光茫,這不是相機拍得出來的!


現場看,真的很美很美!


美式廚房當然是參觀重點,這間廚房就比我家客廳大了!


Lisa是居住在泰國的台灣人,她很貼心的額外設計另一間煮熱炒的廚房,完全隔離油煙!這個設計真讚!


滿桌的佳餚,真是不好意思啊!!叨擾了。


LIsa推薦這道泰國菜,如果不是因為Lisa,我可能不會想去吃這種包一包像檳榔的生菜!XD
因為Lisa是台灣人,她說好吃,我想不會錯的,就跟著吃,結果真的超讚耶!裡面包了生洋蔥、薑、檸檬丁、椰子肉,再加上特製的調味料,包起來放進嘴裡咬,味覺層次百花齊放,而且邊嚼邊釋放出各種味道,咬到檸檬丁時,檸檬的香味真令人難忘啊!!!給一百個讚!


感謝Lisa盛情,餐後的水果和甜點端出來竟然七、八道,一直很想吃山竹的我,看見山竹直尖叫,而且他們把山竹切得好美哦!品質好的山竹吃起來酸甜美味,感謝Lisa的招待,整晚非常道地好吃的泰式料理,期待你來台灣時,找我們吃飯哦!


這張是Lisa孩子的房間,這是男孩子的夢想吧!


這個頭盔是玩具耶!真酷!

Lisa在泰國時,二個孩子因為都由司機接送,所以沒見過7-11,回來台灣發現住家樓下的7-11非常特別,從此都說要回台灣的7-11玩,哈哈!下次回來台灣,阿姨帶你們去7-11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