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場國際大會是2006年在韓國,所以這次回到韓國的感覺很不一樣,當時來到韓國看看賀寶芙是不是我想要的事業、是不是我可以經營的事業,在會議裡聽見很多成功者的經驗,每一個人都是經過學習和努力而走向成功,所以我回到台灣下定決心經營自己的未來。
這次來到韓國,找到可以更上一層樓的力量和心態,我己經不止看見未來,更看見如何讓自己的成功早點到來。

每場國際大會,都有一場晚宴,這次的晚宴美麗而隆重。

現場有古典樂團演奏、韓國女星張娜拉的演唱,她真的很可愛。
中間圓型的庭園是主席們的坐席。

這次晚宴我和Irene、慧珍一起參加,在賀寶芙能和夥伴們一起成長是最棒的事。

因為和這些優秀的人成為朋友,讓自己也更努力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每一個人的服裝都很美~尤其是王沛緹真讓人驚艷耶~


小鳳己經成為一個總裁組,第一次看見她穿禮服,真的很美耶~
她說:「我自己也第一次看見!」讓每一個人都笑了~


第二次來到韓國,再回頭去看第一次韓國時的照片,當時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合格派對也不知道,還是丸子提醒我的。

當時覺得很好看的照片,現在看起來就覺得少了笑容,感覺就有點恐怖了。

灰媽媽和我都更不一樣了。


黑龍和丸子這對夫妻,從富豪組到總裁組,那種氣質己經不同以往,時間是會讓人改變的,很感恩賀寶芙讓我們可以選擇一年比一年好。


第一次參加大會時,就對甄蓁姐的孔雀裝感到驚艷,當時富豪組的甄蓁姐現在己經成為總裁組成員。
一個53歲的家庭主婦可以擁有這樣的轉變,賀寶芙的成功真的不是限制在能力條件和背景上,而是要能擁有成功的態度,那些成功者要具備的能力,時間會因為我們正確的態度而為我們培養起來。


第一次和陸總經理拍照時,老實說,並不了解她是誰。
事隔二年多,我很敬佩她為所有直銷商的付出和對公司的熱情,這張照片顯得特別珍貴。

而這次的派對不但有我的夥伴一起參與,還有我在賀寶芙的好朋友們,這就是好的環境。
在好的環境裡,沒有人會想讓自己停滯不前,我永遠想要去認識那些態度好的人,這樣可以幫助我保持良好的態度。



最後跟大家分享,在我還沒認識Luigi時,就和Luigi拍過照片啦!!!
這張照片當時覺得沒什麼,現在一定要拿來現一下!
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合格派對的原因,我們會遇見很多很棒的人。

這個月7500點就合格九月的世界組訓練晚宴,而這次世界組訓練在台灣耶!!
大家一起努力去達成吧~

這次的整體造型是透過新娘秘書 張羽欣
所提供的禮服哦!
如果你需要新娘秘書或租禮服
可以打電話給張羽欣哦~她本人非常可愛
電話0988-427088
http://www.wretch.cc/blog/daisy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