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二次韓國,我的印象是泡菜、韓服和燒肉...這算不算當地的特產?
所以我第二度來到這個韓屋,大家選自己喜歡的韓服拍照,這次我選了橘色,拍起來覺得很好看。

我跟幸雅說怎麼很有貴婦、少奶奶的感覺。哈哈~幸雅說應該是多了耳環有差。
這次同行的有三位壯士夥伴,分別是凱爺、黑狼和小豐,團隊開始有男生了,把這三個男生培養成陽光型、氣質型和偶像型,創造變帥的故事,這一切都在進行中哦!

當然不例外的回去看2006年拍的照片,自從拍完就沒有再去翻了。
現在再度看見以前的照片,覺得很有趣,以前怎麼殺氣那麼重啊?
在當時,我覺得很順眼、很漂亮的照片,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好想笑哦!

比較2006年和2009年的照片,改變最多的是臉部的表情和線條,現在看起來可親多了!
我在想,未來的某一天,再看今年拍的照片,是不是也會覺得更進步。
從過去的改變當中,我己經可以預知現在覺得很好的狀態,在未來會發現自己又超越許多變得更好了。

凱爺和黑狼玩起來了,而且非常入戲。


其他團隊的拍照方式也很有趣,這就是標準朱沛緹的風格。


不例外的,接著就是去做泡菜,這一次我體悟出對於料理我還是吃就好。

上面那陀泡菜是我包的,正常版的包法在下面,我很想解釋一下是菜本身條件不好,我包不起來。(好吧!這不是我的專長)
當然還是要分享一下2006年拍的做泡韓照片囉~

接著中午總算吃到我最想吃的燒肉了,用生菜包來吃~

這幾天在韓國對著大量的青菜醃漬品,讓我超想念燙青菜、熱炒,最後一天吃燒肉,提振了一下士氣。
我們還買了燒酒來喝,一口喝下去忍不住像韓劇裡的主角一樣〝啊~〞的一聲,用來讚嘆燒酒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