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韓國也有去愛寶樂園,相較2006年去愛寶樂園的網誌,這次玩的心情真的多很多。
玩的方向也不太一樣,愛拍照、充滿好奇心,這樣比較快樂耶~

我們一開始搭遊園車先逛動物區,看見有紅猩猩可以拍照就靠過去,結果她〝毛手毛腳〞會摸人!!
大家就有點害怕了,怕她隨時出招!後來到了紀念品館看見猴子布娃娃就演起來了~


這應該是松鼠吧?很有喜感耶~
而且她們從頭到尾都不太會動耶!一直保持一樣的姿勢,在玩一、二、三木頭人嗎?忍不住覺得有趣。


很多小動物,覺得好像在卡通裡才有的。
那隻烏龜應該是我看過,腳最長的了。還有,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袋鼠看起來很兇狠@_@a


我們一群人有時候散開,有時候會遇在一起,大家各自找伴去玩。


猛獸區就搭專車去看,很喜歡白老虎耶~


結果我們走到紀念品專區,就走不出來了,挑東西的挑東西,我則是一直拍照。


後來大家越玩越瘋,足足拍了一小時左右,拍到店員偷笑還都提供道具讓我們拍照。


我們真的在裡面玩很久,小琪忍不住說,所以可以拍的都被我們拿來拍一次了。


拍照、玩布娃娃的時間太長,後來就只玩了一個激流泛舟,還弄濕褲子,走到出口處就看見大型烤爐,真好玩,馬上過去烤屁股。
晚上有花車大遊行和煙火秀,我拍了很多花燈,都很精細,連龍都可以做出來,栩栩如生。



晚上的煙火秀,只有錄影沒有拍照,我的Sony拍出來的煙火,每一張都像〝灰修厝〞...
有機會再分享影片哦~真的很棒的煙火秀,是有劇情的哦!
韓國的愛堡樂園,真的不輸迪士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