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昨天晚上從學校把她的畢業紀念冊帶回來了,雖然我在很多媽媽的BLOG裡,事先就知道現在的幼稚園畢業照非常〝正式〞,在付錢時也大約知道付這樣的錢應該會拿到什麼樣的成品,但是都還不如我親手拿到時,那種很OVER的感覺。
有了下一代在生命中前進時,就很容易感覺到自己的老土,呵呵~實在是大開眼界啊!

剛拿到時像禮盒般的一大盒,接著打開後就感覺很像婚紗照了,貼心的還有附光碟,所有的照片都在裡面。


看見穿學士服的小羽,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我覺得我好像也同時看見了小羽大學畢業的模樣了。


第二頁更讓我吃驚,哇賽~我要哭了,她己經變成美少女了。小羽說,她最喜歡公主這張,眼光不錯。


還有韓服耶~看起來清新可愛。


這是貴妃裝嗎??小羽擺的POSE,看起來有點像布袋戲中的人物,有看布袋戲的人一定瞭我在講什麼。



這個音樂小魔女,是莫莫最喜歡的照片哦!!

我跟我娘都喜歡這張,小羽跟我妹都喜歡公主裝,我轉頭問老公,想一較勝負。
莫莫:「老公,那你覺得那一張最好看?」
想不到我老公,摸摸下巴後兩眉一挑,露出巴結的笑容,大聲對著小羽說:「每一張都好看!」 


最後還有和服的造型,這張照片越看越覺得熟悉,我跟小羽說,媽媽也有畢業紀念照...


我翻開我的婚紗照,其中就有一張是和小羽這張很類似的。
媽媽也拍過這樣的照片哦~

小羽問我,那媽媽你的照片是那一年的畢業照??
我說,這是單身畢業照,畢業後,就有妳啦!

小羽,恭喜你畢業啦!
7/31的畢業典禮,大家都要來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