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純姐有一個同學劉老師在開安親班,到了暑假要辨很多活動,今年劉老師帶著學生到處去體驗工作,就是真人版的Baby boss city,真是好有創意。於是我的俱樂部也成為其中的一站,昨天劉老師就帶著32位小朋友到我的店裡來。
小朋友很活潑而且好開心哦!


我們俱樂部的餐點就是「活力三杯水」,所以我想了一下,把這三杯水變成三個工作站,讓小朋友來實習。
當然每一杯要上桌都要講解,所以也要做職前訓練哦!

第一杯是蘆薈汁,站長是阿布,小朋友的口令是「這一杯幫你清潔腸胃、幫助消化哦!」


這一站有量杯的交給細心的阿布搞定就對了!


小米是奶昔小天使,那天打的奶昔是兒童巧克力,加香蕉和蘋果好香好好喝。
口令是「這一杯可以讓你得到一整天需要的均衡營養!」


小朋友都好喜歡喝巧克力奶昔。


第三杯水是瓜拉那豆茶,口令是「這杯可以幫助你集中注意力、和記憶力,讓你多喝水哦!」
結果小朋友都說成,這杯可以幫助你長智慧,哈哈~


昨天每個小朋友都體驗了俱樂部的工作,也都喝到活力三杯水的營養哦!
整個活動順暢而且開心,謝謝大家的支援。


最後,小賴老師說,他的專長是塔羅牌耶!哇~辨活動很需要這種人才。
馬上問他有沒有部落格,匿稱是什麼,他說賴打,搜尋〝賴打〞就可以找到他。
我問他很多人都叫賴打耶~以前在水瓶鯨魚的聊天室就有一個賴打。
他說不會啦!!


結果我還是搜尋出一大堆的「打火機」!!
小賴老師~看見這篇快點自動來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