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STS有二個人的表揚,對我來說很重要,一個是組織夥伴阿布的世界組表揚,過去俐落而且大而化之的阿布,穿洋裝真的很美耶!

當妳成功時,最開心的人都是那些愛妳的人。

另外一個就是小鳳總裁的表揚,從她過去的故事,我看見太多與我相似的特質和過程,而她現在擁有我喜歡的樣子,如果小鳳一路走來,可以成為這樣的人,她讓我相信自己也可以進化成我所喜歡的面貌。


我真的很愛她,因為她是那個我想成為的人。
Tim Rohn一直問我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想,找到一個你想成為那樣子的人,然後去做她曾經做過的事。
這樣我們可以成功,成功的定義,除了健康和自由之外,還有就是去完成我們自己想要的人生。



小鳳在最後致詞時,說了一段話讓我感動的紅了眼睛。
她說,她的名字是按照光宗耀袓的字輩來取,爸爸是宗字輩,她叫王耀鳳,她沒有辜負父母為她取名時,所給的肯定與期望。

聽到這裡,我也很想很想要榮耀我媽媽,在過去選擇沒有放棄三個孩子,所做的一切努力。
珍惜愛我們的人,因為當我們幸福快樂的時候,最開心的永遠是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