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嘉義市我們的第一家分店開張了,店長是我老公的姐姐金玲,也就是我的小姑,我們前一天參加完新產品發表就全家到嘉義去準備。隔天一早到店裡去吃早餐,好喝又飽足的營養餐是一天最幸福的開始。

那天特地穿上去香港買回來的洋裝。

我們專程下來為二姐辨開幕派對,特別感覺黑龍和丸子能夠來參加,在這個時刻就很感謝丸子在系統裡所教我的,讓我成為一個可以自辨活動的人。也特別感謝Irene和小琪特地下來協助和參與。


二姐雖然遠在嘉義,但是很棒的是賀寶芙一直是有大愛的公司,二姐在開店前實習,是在羅羅和小鳳的店裡實習。雖然有距離,但是仍然可以從系統和旁線得到協助,這也是賀寶芙可以壯大的原因之一。



開幕前,之前經營婚紗的羅羅和小鳳還特地到店裡幫忙佈置,真的很感人。


我還帶了在嘉義的客人一起參加。

二姐的俱樂部人氣很旺哦!那天來了很多人,而且開店二個星期己經有十一個早餐會員,每一個人也都很熱情。


南部的鄉親真的很可愛,我在台前講,他們自動在台下呼應,讓我從頭到尾都精神抖擻的分享。
聽聚的熱情真的是講師的最大回饋,讓我越講越有精神,不由自主的High起來~
雖然是國語也會通,如果能來二句台語,大家就會很開心。

等我練兩句,下次學孟剛總裁用台語講課,熱情的嘉義鄉親啊~等我、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