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在上個月走進一個媽媽小如,她兒子瑞瑞三歲,超愛喝兒童奶昔、吃兒童嚼片和吃魚油,吃完就會問媽媽:「我的恐龍嚼片呢?」然後和小羽成為〝忘年〞之交。仙姑心怡說,小羽交遊圈真廣,從三歲到三十歲,什麼年紀都可以變成朋友。

因為孩子、也因為工作時間都有點自由,而且想法相近,所以最近我中午的飯友都是小如。
星期六小如打來說瑞瑞要找小羽,我們一家三口剛好想出門去吃晚餐,就問小如要不要一起出來吃飯?
大人總是沒意見,就問小孩要吃什麼?結果二個小孩都說要吃火鍋。

我問小如有沒有知道基隆什麼好地方帶我們去吃,她就帶我們去吃這家罌粟花火鍋餐廳。


這家火鍋餐廳很特別哦!它做套餐的方式,一客火鍋350~450之間,還有更高級的神戶牛肉可以點。
套餐就有分前菜和飲料、甜點,它的飲料很精緻哦!有數十種,就像去茶館喝的飲料一樣。

↑↑↑↑↑↑光菜盤就很豐富了耶!香菇超大顆。

前菜有分蟹肉沙拉和魚漿,我點了肉片鮮菇鍋,好大一〝盆〞香菇。


小羽愛吃火鍋的原因,除了可以吃新鮮的食材之外,還有DIY很好玩也是原因之一。


這家火鍋店在基隆愛六路哦!下次帶我媽去吃~

吃完火鍋帶小孩們去廟口玩玩,坐小火車、逛書店。


這家小火車小羽從小坐到大,這次去坐覺得有點超齡了,小羽有點不好意思,瑞瑞很開心,但是摩羯座的他要保持一貫的低調啦!


透過俱樂部,我在基隆認識很多好朋友,擴大了自己的人際關係。
從別人的人生經驗中,來增進自己的成長,是很棒的事。

高玉蘭曾經分享一句話她覺得最感動的話,賀寶芙是在別人的人生經驗中,簽下自己的名字。
我想這個印記有時候不單只是客戶、產品之間的關係,也是彼此成為朋友的一個媒介。
在賀寶芙裡,我得到的真是很多、很多,除了收入之外,交到很多好朋友才是富豐人生的關鍵。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