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奧瑞岡義大利麵的文,有點欲罷不能,最近吃了幾家義大利麵真的都不錯,就把壓箱照片拿出來回味。

這家是法國農莊是我們在七月份的績優組會議的地點,由顗竣推薦的餐廳,地點可是在陽明山上。
搜尋一下blog,網路上真是寫翻掉的一家餐廳,無論是散心、拍照、聚會都很適合,所以CP值很高哦!



洞天法國農莊
地址:台北市平菁街142號
預約電話:02-2862-3831


農莊的外面有停車場,同時也有一大遍草皮,藍天白雲就想到要溜狗、溜貓、溜小孩。


農莊裡面的擺設,每個角落各有特色,充滿童話般的色彩,很適合來這裡拍照。


光是這面巴黎鐵塔的牆景就夠值回票價了吧!


也有巴洛克式的家具擺設,來這裡做餐會派頭十足。


隨處都有小小的、有經過設計的角落,充滿詩情畫意。


坐在室外的話,可以看風景,遠處是台北市中心的街景,到了晚上備妥防蚊液,坐到這裡來賞夜景,非常適合談情說愛啦!


整個法國農莊都有著一種〝生活痕跡〞的感覺,真的很像是住著一個超級大家庭的農莊。


看完環境,看我們吃什麼,首推這個法國麵包,它上面有一層厚厚的起司粉,非常、非常、非常好吃,明明知道它熱量爆炸高,仍然是甲殼素一吞就跟它拚了!


淺盤裝的農湯,撈出來的玉米粒數量令人欣賞,廚師們可是很有誠意的出這道濃場,玉米粒可不是當配角而已。


標準的意大利肉醬麵,聽同事說味道很好。


好吧!其實這是別人點的,所以我也沒吃到。


這才是我的基本班底,白酒蛤蜊意大利麵,蛤蜊鮮甜、麵夠味,真的很好吃!
我們那天應該是因為聚餐,所以如果點意大利麵套餐是350元,內容有麵包、湯、義大利麵和飲料。


如果點雙併套餐是550元,就會有沙拉和前菜。


小楊點了雞腿和意大利麵雙併,到了現場竟然還加點白飯一碗!減了26公斤的小楊,看起來好像小孩子呀!
小楊沒白飯等於沒吃飽的習慣,讓他把義大利麵當菜吃,他說他還會吃水餃配白飯呢!


在法國農莊一個下午,這些人都是我們美樂績優組成員哦!


那天子豪和小芙因為5、6月份的考核有達績優組成績,所以也一併參加了績優組會議!


在我心中,他們就己經是績優組了,剩下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