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中心附近有一家很像麵包店又像咖啡廳的Bread & Soup
就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小羽吃飯時間經過就很想去吃看看。


小羽很可愛哦~她最近學會一首英文歌,有提到Bread,她就站在門口說:I want to eat the bread.


門口看起來真的吸引人想進去。
Bread & Soup至1899年沿革至今,主要是以歐式經典麵包系列,結合濃湯的複合式型態,創造另類吃法,希望麵包不只是早餐的專利,而是隨時都能享受的輕食。


第一家店是開在天母,忠孝東西是第二家,一出捷運口就會看見哦!


這個廚窗讓我想起去日本迪士尼玩時,每個商店的廚窗也都是這樣。


這裡有義大利麵、三明治、湯和莎拉。
湯是很濃的濃湯,個人比較喜歡喝清湯,所以喜歡濃湯的朋友可以去喝看看,第一次喝到這麼飽的湯!!
麵包非常有嚼勁,很合我的口味。

我們點的是蕃茄農湯和煙燻雞肉帕尼尼,很喜歡帕尼尼烤得脆脆的外皮,札實柔軟的麵包,包著生菜和雞肉。
麵包上的烤痕,光看就食指大動。



份量不小,但是小羽吃掉三分之二的帕尼尼,她己經很會吃了哦!
成長中的小朋友,熱量需求比成人多,但是要注意均衡營養才不會有過胖或過瘦的問題。

看來小羽就快要不能和我共享一份餐點了,很快的就要為她專門叫一份餐了呢!

Bread & Soup的網站
忠孝店的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國父紀念館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772-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