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開始我每週五到新竹上課己經第三個月了,星期五也照例趕到新竹,原本預估的塞車時間,因為交通異常順暢而提早了一小時到,所以我們同車的夥伴就先去吃晚餐,在新竹湳雅街上其實看不到什麼吃的,就邊走邊看,遠遠看見一家拉麵店,白色的外牆吸引我的好感,而且門口寫著蛋蛋飯70元,看起來很實惠,就走進去了。


走進去後心裡覺得怪怪的,因為店內擺設非常特異,很像餐廳又很像古早時代的冰果室,走出來一位像鄰家阿姨一樣的人來招呼我們,我們猜是老闆娘。打開價目表更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價格非常跳ton,蛋包飯從130元到200多元都有,拉麵也是,蛋蛋飯原來是蓋飯的一種,卻又只有70元。
 

當下心裡真的覺得很冒險,後來才知道是有眼不識泰山。
我們三個人點了蛋蛋飯、泡菜起司蛋包飯和豚骨拉麵,是色香味俱全,好吃得不得了。
老闆娘還另外送我們吃水羊羹、芝麻豆腐和紅茶。

 

紅茶香醇好喝,Twinings Earl Grey Tea (唐寧的伯爵茶) ,味道不錯哦!
 
 

邊大啖美食邊和老闆娘聊天,問她怎麼會做這些日式料理,她說她去日本待過幾年,原本是去日本學美容、美髮,因為愛好美食,所以額外找師父學日式料理,她說她去日本可是苦修,動作一不對,鍋勺就會飛過來。
老闆娘姓吳,實在太好吃了,我邊吃邊問吳姐怎麼弄這麼大一份,她說她店裡有很多帶著孩子的媽媽,這樣的份量剛好媽媽和小孩一起吃,可以吃完。我聽了好感動,吳姐好為客人設想,也好用心在做她所喜愛的美食。



我跟吳姐要了名片,跟她說我可不可以在網路上分享,寫了食記再請她來看。
她說沒問題 ,然後拿出一張護貝的資料跟我說,好幾年前就有人寫過啦!

哈哈,我果然是有眼不識泰山,在這裡表達我的敬意。

地址是新竹市湳雅街253號右邊
預約和訂購專線 03-5312514
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八點半哦

吳姐,謝謝您那天的招待,我真的非常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