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台灣舉行的國際訓練「賀寶芙大學」,在今天開跑了,將有來自於十三個國家的夥伴來到台灣,聚集在南港展覽館,好不熱鬧。
昨天我們就到現場辨理報到手續,第一次來到南港展覽館,台灣的硬體設施真的不輸韓國、新加坡。
交通方面,柵湖線通車得剛剛好。


這裡是大門入口,明天星期六將有近二萬人來到現場。


一進門看見三個大型掛布,忍不住感到興奮,很期待這三天的訓練內容和國際交流。


昨天報到完,接著就通知我們團購半年的阿舍乾麵到貨了。
我們幾個人一共團了三百包耶!用車子差點載不下去,後車箱二大箱,後座還擠一箱,再多一箱就要有人走路回家了。


團購一次才知道很累人,感謝之前協助團購的朋友們。
真的很有中盤商的感覺,團購300包從收貨到分發花很多時間,付款、搬運、對帳、分配、收錢,我們一共四個人花快二小時才搞定。
這讓我想到賀寶芙的運作真的很棒,可以零售也可以批發,金流和物流公司都準備好了。
我的客戶要產品,只要一通電話或E-mail,公司就自動幫我出貨到對方家裡,真是幸福。
可以像企業一樣經營,卻只要努力開發和做好售後服務就可以了,其他像產品製造、品管、內部行政、進口檢驗、關稅、金流、物流、品牌建立、公開上市,這些多如牛毛的細節都由公司幫我們處理好。
這是一個平凡人創業的機會,而我們不過就是傳統產業的一種,卻有最先進的利潤分配制度。



在賀寶芙只要做二件事就可以成功。
努力勤奮的把商品交到有需要的客戶手上,這叫通路。
認真的協助客戶達成他們想要的效果,這叫服務。

建構通路和提供最佳的服務,每一個人都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