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被日光曬黑的男人》到現在,又過了半年。
我弟的氣色又有大幅的改變哦!
看了真的很欣慰,想像去年那段難熬的日子,還是覺得很心疼,家人失去健康是最傷神的事。
尤其是我媽,當時瞬間老了許多,好在弟弟營養調理、回復得很好,我媽身心狀況才又跟著調回來 。

 


因為有那一段感覺快失去弟弟的過程,所以現在看見弟弟變這麼帥,我真是作夢也會偷笑。
照了弟弟的照片後,回到家是一看再看,覺得非常開心而且幸福。
 


因為這麼珍惜,所以弟弟每次來店裡,我一定大手筆的招待他。
這一杯發泡錠加瓜茶,可以增強腦力、補充體力哦! 




我弟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射手座,單身,喜歡音樂、美食。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協助他實現他的夢想,我相信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不平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增重 營養不良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