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咖啡廳的老闆娘家玉,讓我知道盆栽還可以舖這種彩色石頭,而且這種彩色石頭要去水族館買,才不會退色。
舖上紫色的小石頭就更美了,還可以防蟲在泥土裡產卵哦!

俱樂部的客人,看見前面四盆盆栽,就自動交出柚子籽、盆子來寄養。
後面四盆是新成員,這些盆栽每天早上花幾分鐘看一下、噴點水就可以了,我負責埋下種子,發芽是上帝的事。


我媽說,火龍果種子不夠密,有點稀疏。


但是火龍果的小葉子,真的很可愛,接著就會長出仙人掌一樣的莖幹哦!


最大盆1號柚子,舖上紫色小石頭後,整個氣質了起來,視覺效果一百分。


落後的二顆小苗,我相信很快就會長得一樣高,迎頭趕上的。


上星期吃蘋果留下數顆完整的籽,種下去快七天了,還是不見發苗。
我跟我媽都忍不住猜想,難不成基因改造食物?
不然等春天好了,有些事情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