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隔了一年,再度到Golf & Amy的店裡探訪,事隔一年他們夫妻己經是賀寶芙的總裁組了。
很感謝Golf & Amy的照顧,再次接納我的夥伴阿波去實習。
我知道想要去他們店裡實習的人大排長龍,所以我請阿波去面試時,一定要讓他們看見自己對賀寶芙的熱情與企圖心,他們都疼惜熱愛賀寶芙而且願意付出行動的人。
阿波才去實習三天,就跟我聊起店裡的氣氛,說得活靈活現的,讓我忍不住在第四天就跑去一探究竟。


Golf & Amy的團隊都好年輕哦!
店裡的氣份很熱絡,而且這些年輕人都呈現很穩定的氣息,那種氣質不是天生的,那是有在工作而產生自信的人,才會散發出來的,我可以感覺到這個團隊很穩定、很札實,卻又不失年輕人該有的輕鬆幽默。
每天工作完畢後,一定做會後會檢討,他們每一個人都不分彼此的照顧彼此的客人,然後在營業時間結束後,大家就把今天早上有售服到誰?那位客人有什麼問題?誰需要被鼓勵?等等,交流彼此的服務資訊,團隊工作真的很棒。



店裡結束後,有一位剛來一天的客人還捨不得走,就跟著一起會後會了。
會後會結束時,請他分享心得,他覺得這種工作方式真棒,就對事業產生興趣了。



阿波說,一起工作,連發傳單都很有趣。




這就是Golf & Amy店裡的團隊夥伴,都是很年輕的年輕人。
中間那位穿條紋襯衫的少年,己經在考核推廣組的路上了哦!
賀寶芙又多了一位年青有為的績優組。

很感激Golf & Amy給阿波這個機會,因為阿波是一個比我還優秀的夥伴。
優秀的夥伴有自己的路要走,如果不是在大團隊裡,靠自己一代教過一代,就很難代代都複製得好。
感謝賀寶芙這種旁線合作的文化,感謝馬克休斯讓我們愛他,也讓我們以著他的精神而彼此相愛。

阿波每天早上五點就要起床,到Golf & Amy店裡去實習,連波太太都忍不住讚他認真的態度。
成功需要認真而且具行動力的態度,我很認真,所以找到更認真的人。

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改變人生,歡迎你來到賀寶芙。
不知道賀寶芙是什麼?可以寫信給我,我會帶領你了解。noreen.yang@gmail.com

很多人明明對賀寶芙很好奇,卻又裹足不前,無非就是擔心進來被綁架。
試問,如果我綁架阿波來經營,他願意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嗎?
我要找的是認真為自己未來打算和負責的人,賀寶芙也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
但適不適合,都要自己評估了才知道。
11/21星期六 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
下午12:30~17:30有健康財富講座,歡迎想了解的人寫信來報名。


關於Golf 的相關日記
第一次聽Golf的課-楊靖弘-充滿愛與感恩的業務經理
http://www.wretch.cc/blog/Nadya/5014426

第二次聽Golf的課
http://www.wretch.cc/blog/Nadya/6420125

第一次和Golf & Amy合格同一個餐會
http://www.wretch.cc/blog/Nadya/6439788

到I&A講課~感謝Golf的支持與鼓勵
http://www.wretch.cc/blog/Nadya/6453424

Golf & Amy開店了
http://www.wretch.cc/blog/Nadya/6513052

Golf & Amy的新營養主義
台北縣中和市南山路320巷3號

恭喜Golf & Amy上總裁了
http://www.wretch.cc/blog/Nadya/7776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