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生日的朋友真多,慘的是大家還分批慶祝,一個一個來,大吃大喝的程度,可以用霍出去來形容,好在有甲殼素、而且我們對身材都控制自如。
為了我的客戶們,食物照片少拍一點,只留最後烤棉花糖時拍幾張紀念。
小羽連吃棉花糖都很搞笑,烤棉花糖要非常有耐心和願意等待,烤成赤色的棉花糖風味獨特哦。


這次聚會組合是,清源和妹妹小敏,怡燕、中延&聆樺,我和淑華,三種不同形態的組織。
大家吃飯聊天,分享心得,清源去越南二週很有成績,也帶回來很多笑話,聽他繪聲繪影的說就更好笑了。清源對小朋友很有耐心耶~小羽馬上跟他熟悉起來了,吃完飯就跟他走了...呵呵~(小聲的說,清源還單身哦!)
怡燕的老公中宏,前二天又飛去越南了,我們在吃飯時,中宏還打越洋電話回來。


富爸爸商學院這本書裡,提到幾個人脈致富的核心價值中,有一項叫「志同道合的朋友圈子」,我真的很有體會。
很多人以為經營賀寶芙需要有「人脈」才行,這句話只對一半。
賀寶芙確實需要人脈,但是這個人脈是你在賀寶芙裡的人脈,而不是傳統觀念中,用來產生客戶的人脈。

我一路三年半的走來,我從一個沒人脈的工程師,透過陌生開發也可以找到客戶,生活中有人脈固然好,沒人脈又有什麼關係?賀寶芙可以陌生開發。但是我們在賀寶芙這個大家庭裡,就要建立屬於自己的人脈,透過彼此了解專長進而互相合作協助,團結力量大。

賀寶芙是一個有大愛的環境,大家都會互相幫助。
但是若能志同道合,互相培養合作的默氣,彼此共同激勵與成長,事業發展會更成功哦!
重要的是,當我們成功的時候,會有人真心為我們彼此喝采,這才是我想要的人生最大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