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我們俱樂部的滿月慶,就像大型聚餐一樣,大家來這裡吃吃喝喝。
但是一律要有愛心做標誌來入場,我忘記這件事情了,差點進不去啊~結果就那麼剛好,我有帶俱樂部Logo的貼紙,然後我媽耳環是愛心,羊小妞背包上也有愛心,就這樣受到神的眷顧似的,幸運到不行。


當然也有打混的,說他愛心就在胸懷裡,那是要做開心手術才能看到嗎?
手持愛心手勢入場的朋友,如果笑容看起來真的很開心,那就過關啦!



這就是愛生活的Style,讓每一個人都愛上生活中的一切。



這次活動主辨總監是TIffany子豪,全程由他們二人帶領活動小組做規畫,辨得非常好。




主持人子豪以前在大學應該很活躍呢!不過他以前的照片也太好笑了。



我們在二樓吃午餐,各家菜色盡出,邊擺放就邊流口水。




每次一家一菜當然就找我媽做炒米粉,那天我媽炒了四包米粉,都吃光光了。




印象最深刻的有幾道菜。
于萱的香菇、優質蛋白粉蒸蛋。
Alva的北新農場有機高麗菜,我們最近團購的青菜,真的很鮮甜,改天再為大家服務。
妞的烤鴨三吃,我一片都沒吃到就秒殺!
羊小妞最愛的是秋華的客家小炒,狂吃一大碗。




二樓的設施有一塊獨立的空地,我們把他變成兒童遊戲區,那天充份的發揮了他的功能。
尤其是Max在上面爬來爬去的,好可愛哦!



賀寶芙寶寶Max真的很可愛,而且情緒超穩定都不吵不鬧,人緣也一級棒。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Max沒有人不愛的,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己經預見了母性的光輝啊~




踩汽球是百玩不厭,還沒玩時覺得很Low,玩完後保證很High。




滿月慶和十一月壽星的慶生,現場所有十一月生日的朋友們都一起出列切蛋糕了。
羊小妞遇見一位同年生的新朋友,生日跟她只差一天耶!我們就叫他新同學。

還有黑狼的塔羅牌超神準,他那天義務服務哦!
把當場的佳賓嚇得吱吱叫、哈哈笑,有機會辨趴一定還要再找他。

吃吃喝喝的節日,十二月還有哦!
十二月二十四日將在愛生活俱樂部舉行聖誕派對,這次應該是變裝趴嗎?
敬請期待啊~~~



滿月慶結束後,佳賓散去,我們請丸子幫我們做組織訓練和表揚。
充份的運用連續性時間,做好相同的事情。

恭喜IreneAlva完成活耀世界組的促銷活動,拿到15,000的獎金,真為他們開心。
明年的假期任務公告了,我們即將前進沖繩,大家都要一起去沖繩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