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一直收禮物真開心,昨天我一回到家看見這個包裹,就知道是我期盼己久的數位錄影機到了。
賀寶芙公司在設計業績獎勵時,都很用心而且細心,抱定要讓我們收禮物時,覺得時尚、可愛、精緻又實用。


這一款數立錄影機,超迷你的哦~跟我的Sony T-70的數位相機差不多大小。


它的LCD背面就是賀寶芙的Logo,這三片葉子對我們來說,就是名牌。


而且它還是可以180度旋轉的哦!所以自拍很方便哦!


在錄影時,也可以隨時按快門拍下照片。


最後戶外出了大太陽,試錄一小段給大家看看。


我面對鏡頭不太習慣,不但表情不自然,連小羽問我問題都會當機、翻白眼。哈哈~
這款相機,未來也即將來台上市哦!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找來試用看看。
它的造型、重量和大小,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懶骨頭淑女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