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二個新朋友到台中去參加客戶日,看見新總裁Golf 的表揚,非常感人,我在台下都忍不住一起感動流淚。
Amy姐在致詞時,Golf 大哥從頭到尾都一直深情的看著Amy姐耶~Amy姐說,她在賀寶芙最大的收獲是找回一個老公,Golf 大哥以前高階經理人,心思都在工作上,就算對妻小有心也沒有時間相處,在賀寶芙裡可以一起工作、一起規畫未來、談談工作計畫和發展、談談孩子。


成為總裁後,更有能力安排時間和孩子出遊、參與孩子的成長,也讓孩子更有機會跟著父母到世界各地旅行,拓展眼界、行萬里路。

最後Golf 大哥的父母上台,Golf 的媽媽忍不住哽咽說,她和先生一直不理解,一個留美碩士的高階經理人、一個大學老師,這二個人為什麼跑去做直銷?直到她在營養俱樂部裡看見,Golf & Amy是如何去幫助別人找到健康、財富自由的機會,幫助別人改變生活、發展人生價值,她才真正接受孩子的選擇。



也從營養俱樂部裡,聽見很多人感謝Golf & Amy為他們所付出的用心和幫助,讓她覺得孩子除了獲得財富之外,也真正的榮耀了生命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