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台北總公司去幫客戶下訂單,看見了擴大營業的公司,真的好美哦!感覺煥然一新。


我放著訂單先到處參觀、拍照,發現在很多感人的地方。

我們不是一家〝你加入就會賺錢〞的公司,我們是一家提供正當管道、平台和教育訓練,然後幫助想要完成夢想而且願意付出努力的人成功的一家公司。

客服的櫃台好專業哦!我喜歡米白色!哈哈~總公司己經讓我先看到,一間全是白色的房子,會是怎樣子。


產品概念牆,我們是一家擁有數十位科學家,以對科學和創新研發的承諾在製造和研發產品的公司。
這些優秀的科學家,每一個人都為廣大的產品消費掛保證,而我們公司的每一位員工都使用我們公司的營養補充品。
↓這四位科學家,我見過三個哦~這三個人都和藹可親而且充滿幽默感,真正成功的人,在各方面的成長都是平衡的。


這是我們在寫訂單的地方,抬頭就可以看見公司的理念和願景。


這些願意和使命,如果我們願意看重自己的價值,去堅守這樣的使命感,那麼我們所得到的不會只有錢而已。


我以前當員工時,會把這些當口號。但是我現在是老闆,我發現我要和這間公司共存共榮時,就會站在公司的出發點去看這些公司主軸,就不難發現,當所有人都朝著這個價值觀去前進時,將發揮多強大的力量。
賀寶芙這間公司,透過所有直銷商所提供人們的是「更好的生活」,所謂更好的生活,是讓人們達成他們想要的結果。當一個人想要更健康而來購買產品,那他付出金錢是為了〝買產品〞?還是〝買健康〞?身為直銷商的我們,是幫客戶取得產品?還是取得更健康的生活?


老公的姐姐在嘉義開營養俱樂部己經第五個月了,從她口中,我聽見賀寶芙真正的價值。
她說:「現在每天開店都很開心,因為聽見客人和我分享他們的改變,就覺得自己很有價值,而且客人對我都很好很好。」
這就是賀寶芙的價值觀,賺錢的方法很多,但是如果我們觀念正確,在賀寶芙賺的每一分錢都帶著一分快樂與成就感。



我喜歡這面牆,所以諸多著墨,當初我雖然急於改變自己的收入狀況,但是我也是因為這間公司不斷提到「誠實正直」,讓我覺得我追求金錢改變家人生活之餘,不用付出良心上的代價,我賺取我應得的收入。也因為講師總是告訴我們,要大量行動,我才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到,因為才華不能複製,但是行動可以。

接著看公司的洽談區,超美的,而且牆面上把我們公司三大主題「贊助運動」、「幫助貧童」、「節約能源」給繪上去了。


這是我們公司歷年來贊助運動員的照片,要贊助運動員營養補充品可不容易,都需要通過當地的體委會檢驗和認可。


這是我們最棒的CASA Herbalife,每次看到這些影片都會很感動。


我們公司執行無紙收入報表己經很久了哦!


賀寶芙擁有大量的人與人之間溝通與傳遞的能力,這樣的公司有多少客戶就有多少影響力,所以公司的理念如果正確,對社會環境將有正面的影響力。我俱樂部的客戶說,你們擁有一個很單純的環境,遇見單純的人、做單純的事情。
這是我聽見最棒的讚美!
這是一間教我們真正去愛家人、愛別人,然後就可以成功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