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己經到了尾聲,莫莫覺得2013年最有意義的一個活動,就是我們黑龍丸子團隊所舉辦的「黃金比例時尚派對」,這是一個主題派對,為所有努力控制體重,女生達到體脂肪24%以下、男生達到18%以下的俊男美女,所舉辦的一個派對!

 

減重容易維持難,很多人都可以輕易的瘦下來,但是瘦下來後沒有維持住體重,年年在減重復胖、減重又復胖的輪迴中浮沈...最後變成溜溜球效應,越減越難瘦。而我們團隊向來注重維持期,其實有很多瘦下來維持好幾年的摩特兒,卻一直沒有機會可以表揚她(他)們,所以莫莫才想出這個派對,來表揚做得很好的人,也讓還在減重的朋友,在瘦下來後,千萬不要怠於做維持期哦!

 

20131230-01.jpg  

 

這個星期六12/28寒流侵台,但是還是很感謝有些夥伴,提早了半小時來協助場地佈置~

 


 20131230-02.jpg

莫莫更要感謝大力支持這個活動的愛生活店長們,第一場黃金派對辦在年底,可惜很多人趕場跑婚宴無法出席,但是大家還是很用心的把派對辦得有聲有色,自己也隆重盛裝出席,真是好優秀的團隊。

 

20131230-03.jpg

莫莫一直覺得減重是一種改變人生的過程,就像去進修留學一樣,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不同的生活面貌,而減重想要容易成功就要有自己已經成功的人指導,這樣才不會走偏或走冤枉路~

 

 

20131230-04.jpg

這一天可以說是美女如雲,莫莫帶來的朋友說:「怎麼很辣的都是生過小孩的媽媽?」

哈哈,那當然,生過小孩身材走樣的痛,只有媽媽了解,找到方法產後瘦身,怎麼可能不全力以赴?

不過愛美也是天性,大部份這些媽媽都有一個特質,就是以前就很愛美哦!

 

20131230-05.jpg

這五個美女中,就有四個是媽媽呢!

 

20131230-06.jpg

莫莫很開心可以幫助Amber和Rice可以找回窈窕的身材,而且進入維持期成為我們的VIP哦~

 

20131230-07.jpg

猜猜她減了幾公斤?

 

20131230-08.jpg

不止是女生瘦下來會變身,男生瘦下來也是差異非常多~用對方法減重,除了瘦得健康之外,還會體態均勻,會瘦得好像從來沒胖過一樣哦!

 

20131230-09.jpg

有些人分享他們在減重之前,其實己經有運動的習慣,甚至還熱衷參加馬拉松賽跑,但光是靠運動想減重實在很難,還是要做好一個均衡的飲食計畫,才能真正有效的做好體重管理。

 

20131230-10.jpg

看這些瘦下來都變成另一個人的VIP佳賓們,莫莫真心的祝福你們,成功的控制好體重,之後也能成功的控制好人生方向,一定會有幸福的。

 

20131230-11.jpg

感謝這次出席活動的VIP們,要繼續維持下去哦!指導員在維持期協助你們的方法,已經養成的習慣不要再變回去,好好聽指導員的話。

好好愛自己,每天量體重、照鏡子、喜歡自己的一切,這就是維持體重最好的心法!

有方法也有心法,減重一次、瘦一輩子是一定會實現的結果~還在減重的朋友們,加油!

 

20131230-12.jpg

主辦單位準了很多禮物給大家~感謝黑龍丸子總裁的大力支持!

 

20131230-13.jpg

接下來分年份來表揚維持期的夥伴,莫莫有些維持五、六年的客戶,在年底因為婚喪喜慶多,無法出席,真的好可惜。

 

20131230-14.jpg

這次有出席的VIP佳賓們,最高己經維持四年多了哦!

 

20131230-15.jpg

活動走到尾聲,莫莫這個企劃總監開始放鬆時,突然被丸子總裁Tag到,轉頭一看...哇!怎麼有我的孕期照片!

 

20131230-16.jpg

太驚喜了~感謝丸子總裁特別設立了時尚孕婦,給了莫莫一個好大的驚喜,莫莫第三胎產期將近,準備在元旦生產了說,這是驚喜和這個孩子,是今年最美好的年終禮物了,謝謝身邊所有的人!

 

20131230-17.jpg

莫莫很開心來到這個大家庭,也學會如何好好控制自己的體重,在2003年生大女兒時,因為力求養胎,只是三餐照吃外加水果兩餐,就胖到22公斤,嚇死莫莫了~後來了解體重控制與營養的力量後,不但可以協助別人做體重管理,自己在這二年多來連續懷孕二次的過程中,在孕期體重控制上也越來越上手。

 

20131230-18.jpg

2003年莫莫30歲懷第一胎,全程胖了22公斤。

2011年莫莫38歲懷第二胎,全程體重增加13公斤。(2011懷孕筆記

2013年莫莫40歲懷第三胎,全程體重增加不到10公斤。 (2013懷孕筆記

所以更放膽的去拍了這樣的孕婦寫真集,留下最值得紀念的一刻。

 

20131230-19.jpg

值得拍照紀念的理由好多好多:

再得到一個女兒,值得紀念。

莫莫是易胖體質,可以做這樣的孕期體重控制同時兼顧孕期保健,值得紀念。

莫莫是高齡產婦了,但仍然很有活力,值得紀念。

 

20131230-20.jpg  

第三胎蛇小妞後天就要相見了哦~
還在減重的朋友們,日記要如實寫,計畫要好好進行,莫莫很快就回來為你們加油打氣!


有想要了解如何進行體重控制的新朋友,可以到以下連結填寫資訊,莫莫會為你們指派親自訓練、優秀的指導員與你們聯絡哦!

http://goo.gl/uDMOu

 

最後,新年快樂~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件件都圓滿哦!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